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揭牌成立

资讯 TOM    2019-06-03 11:00

近日,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揭牌仪式于西安市老三届首座大厦隆重举行,集团总裁邵敬勇、西安分公司负责人李云峰等相关领导出席。院校合作伙伴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致电祝贺。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揭牌成立

西安分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实施“区域化”经营的战略部署要求,标志对西北、西南地区教育市场的重点倾斜,同时也是对目前留学市场的有力填充。在成立仪式上,总裁邵敬勇表示:西安分公司的成立,承载着集团对西北、西南教育市场未来发展的重托,这也是集团准确定位产品市场、整体布局资源、抓抢机遇的重大战略选择,公司同仁要牢记“把差异化优质教育资源提供给更多的需求者”这一企业使命,服务好区域合作伙伴,将自身的品牌优势扎根区域,行稳致远。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揭牌成立

据悉,韩国牧园大学留学项目是西安分公司的重要核心业务,是继北京、山东分公司后的又一发力区域,旨在辐射西北、西南周边学生,为其提供多渠道升学机会,提供更优质国际教育资源,鼓励学生多项选择、高效、高质量学习,同时响应国家政策,培养高学历、高技能的国际化双语人才。留学归来后,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可享受海归政策。业界人士表示,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的成立将为西北、西南地区带来专业化、精准化的教育规划服务,使有需求的学生更加高效、快捷、便利的实现跨步提升,同时通过与区域内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实现共享双方优势教学资源,推动校际合作建设,为国内学生提供高起点、高标准的升学之路。

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自2005年发展至今,深入优化转型,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已涵盖产教融合、国际教育、研学教育、创新教育四大产业集群,覆盖全国10余省,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浙江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50多所高校形成良好合作关系。同时,集团与欧洲、澳洲、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家的高校和机构合作,为国内顶级商务考察、大学生产业训练及策划、国际间大学合作等项目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