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西安安博会顺利落幕 顶吉智能门锁赢获认可

资讯 TOM    2019-06-03 10:58

5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在顺利落下帷幕。这一场齐聚行业前沿技术交流,融合企业风采展示与合作于一体的行业盛会惊艳西安市的同时,辐射周边省市,并获得全国关注。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行业顶端企业品牌、商协组织、专业人员等齐聚于此,在西安这片历史悠久的热土上,进行热情的技术交流、合作洽谈,为制造业的发展描绘出新的蓝图。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朗通)作为西安知名度较高的高新企业,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的高智能化,在此次展会上表现不俗,不仅吸引了一大批采购商、买家团的热情关注,而且让海内外行业顶尖企业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助力了展会成功举办。

2019西安安博会顺利落幕 顶吉智能门锁赢获认可

展会期间,约3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陕西省公安科技应用成果展区、西安市公安局科技应用成果展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展区、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展区、智慧城市管理与政务云服务等9大展区齐头并进,500余家安防企业同台竞技,1200余个展位聚焦全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雪亮工程”应用、大数据存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等50多个领域和种类的展出内容让这场盛会更是精彩纷呈。

2019西安安博会顺利落幕 顶吉智能门锁赢获认可

西安朗通旗下知名品牌——顶吉系列智能门锁在展会上让众人感受到了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独具特色的展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迎来了上万人的驻足观赏和体验。高新智能产品在赢得了现场专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的同时,也让展会上的合作商看到了绝佳的合作机会。顶吉系列智能门锁作为中国制造的杰出代表,正迈向全新的台阶。

2019西安安博会顺利落幕 顶吉智能门锁赢获认可

此次展会现场,顶吉智能门锁的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智能门锁中的整体布局,并推出了顶吉在推新品,其所具备的全自动报警、全自动人脸识别等多种功能是门锁中的又一大亮点。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的讲解与演示着新品的使用方式与原理,展示智能门锁的科技含量。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首道关卡,一直是家居设计中的新趋势。顶吉智能门锁将AI技术、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植入传统门锁产品做出颠覆式创新,让高新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为住户打造出一个便利、安全、智能的门锁关卡。

2019西安安博会顺利落幕 顶吉智能门锁赢获认可

顶吉智能门锁凭借时尚美观的设计,智能化与人性化融合的品质,以及实用的高性能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也推动西安朗通突出重围,获得发展。西安朗通以此为契机,进行了产品线全规划,将智能家居系统纳入研发范围内,打造出满足各个场景需求的产品。未来,西安朗通将继续秉承展会要义,不断前行,为大众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