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资讯 TOM    2019-06-14 15:52

近日,DR.WU达尔肤品牌创始人吴英俊教授在北京国贸大饭店接受了来自中国财经网、中国经济网、环球网、财经中国网、搜狐、米娜、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吴英俊教授就品牌诞生、产品研发和保养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DR.WU达尔肤品牌创始人吴英俊教授1972年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院,1981年被派往法国国立医学研究所(INSERM)担任交换教授。1994年前往美国哈佛大学雷射美容医学研究所学习。在法国学习受到医学与美容融合为一体的观念洗礼,将更专业的医学美容知识引进中国台湾,创造了皮肤医学结合美容生技,成为业界先驱,吴教授也因而被尊称为─台湾医学美容之父。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从医?吴教授坦言,一方面由于自身属于敏感性皮肤,而选择了皮肤科专业。另一方面也是凭借着对皮肤研究的热诚与坚持,因此成为台大医院皮肤科临床教授。为了让更多人的皮肤得到护理,他创立了自己的美容诊所——英爵诊所,以及皮肤护理品牌——DR.WU达尔肤。

作为拥有专业皮肤科医师及强大研究团队为背景的护肤保养品牌DR.WU,一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吴英俊教授以其四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深入了解皮肤组织构造,成功突破运载技术,开创了革命性微导传输科技,并以医师处方为基础,专注研发「效能高」、「低敏感」的专业保养品,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医美疗程护肤体验,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创造无瑕的肌肤。

对于化妆与护肤的分辨区

采访中,记者提到现在一部分人对于“化妆”与“护肤”区分不是很明确。吴医师讲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两种行为最大的区别在于“化妆”是以短期内变美为出发点,而“护肤”是以保持肌肤的长期健康稳定为出发点。对于美的追求是所有人毋庸置疑的心理需求,像近些年彩妆行业兴起,对于立竿见影的变美是多数女性不能抗拒的。但是一部分化妆品的成分会导致皮肤刺激、破坏皮肤屏障,导致肌肤问题甚至疾病。而DR.WU与护肤品行业追求的行业理念则是希望通过专业的医疗理念、方法与成分为用户的肌肤问题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DR.WU杏仁酸系列,七天焕肤新体验

刷酸,是指采用酸类护肤品剥落老化角质层,改善皮肤问题的一种医美项目。刷酸最直接的效果是促进角质层脱落,所以,它对于油脂过度分泌、角质堆积等因素造成的各种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很多大V曾说“杏仁酸只适合油皮”。对此,吴教授给出了专业的解释:杏仁酸非常温和,油皮、干皮、混合肤质、敏感肤质都是可以使用的,它是亲肤性最强的果酸,温和不刺激,杏仁酸的大分子结构可以让皮肤渗透缓慢,减少去角质过程中带来的刺激,不容易引起泛红、刺痛和瘙痒的感。DR.WU杏仁酸精华液采用6%和8%的安全比例,适用于更广泛的敏感肌人群。针对日常皮肤存在问题的人进行刷酸焕肤,加速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呈现更细致平滑的状态。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DR.WU逆龄(角鲨烷)系列,拯救初老肌肤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年轻的秘籍,要想皮肤保持年轻的状态,护理是绝对不能少的,女性的皮肤在20岁就已经开始衰老了,对于初老肌肤的护养,吴教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护肤观念,在之前,很多人认为年轻人是不需要护肤的。恰恰相反,越早的护理越能使得皮肤拥有良好状态,皮肤进入初老期后,提拉抗皱系列的产品是要提上日程的。

DR.WU逆龄系列的产品成分是植粹角鲨烷,它能深层修护皮脂屏障、修护收缩肌肤、提拉轮廓、改善细纹,很适合初老的人使用。20岁+的人完全可以使用,当然50岁+的人使用效果会更突出一些。

DR.WU玻尿酸系列,多分子补水

皮肤是有免疫系统的,它和血液的免疫系统相似,能向我们反映一些讯息。在受到污染刺激、环境变差的时候,角质层就很脆弱,容易发炎。吴教授提到,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出门可以选择戴着口罩。当然日常的皮肤呵护也是必须的,只要皮肤的水分充足,血液循环正常,皮肤的状态就会很好。

补充皮肤的水分首先是要多喝水,这是外部补水,其次就是使用补水产品进行护理,吴教授介绍了DR.WU的第五代玻尿酸,第五代玻尿酸使用了德国、日本、法国三国专利,使用了不同的玻尿酸分子(大小分子),其中NASHA级的大分子能在皮肤表层形成锁水网,减少水分流失。高渗透性的小分子玻尿酸能修护干燥表皮,给肌肤充分的水分,两种分子结合可使得补水的效果最优。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除了产品及肌肤护理,吴教授还向我们介绍DR.WU和明星间的故事。音乐之子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曾在微博极力推荐DR.WU的产品,昆凌在怀宝宝期间有一阵脸部一直冒痘痘,就是用DR.WU的杏仁酸精华液恢复的,她平时超爱敷的DR.WU玻尿酸面膜,由于对产品的信任,昆凌更是成了DR.WU的代言人。

DR.WU创始人专访 | 吴医生从医美角度谈护肤

最后吴教授坦言:还有很多人对护肤方面存在误区,他会不遗余力的向大众科普,希望让更多人学会正确的护肤保养理念,并且轻松买到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这也是DR.WU达尔肤创立以来所贯彻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