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资讯 TOM    2019-06-14 15:52

 “挤地铁”“挤公交”“水泄不通的早晚高峰”,现代人的出行听起来总是那么糟心,好在随着电动车行业产品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选择时尚又智能的电动车出行。新国标后,在各大电动车品牌质量、价格差别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选车更倾向于选择口碑更好的大品牌,例如爱玛。最近,小编收到很多关于爱玛的提问,比如:爱玛电动车怎么样?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今天,小编就分析一下,爱玛是如何通过提升服务,在新国标后行业遇冷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的。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图注:爱玛专业售后维修店——爱玛修车

丢车赔新车,爱玛说到做到

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辽宁营口的何先生最有发言权。今年3月30日,何先生的一辆爱玛大力行在楼道被盗。何先生随即报案并调取了小区监控录像,但是由于设备问题并没有拍到偷车贼。由于爱玛提供买车赠保服务,事后何先生及时向保险公司提供了理赔资料。爱玛集团在核实事件及资料之后,向何先生免费送上一辆同款新车。何先生惊喜之余向爱玛门店送出锦旗。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图注:爱玛车主何先生

相同的事情发生在广东茂名郑女士的身上,她的一辆爱玛迪曼二代在小区丢失,通过走爱玛“人车四保”,获得了一辆新车。

据了解,爱玛的“人车四保”,也得到一些品牌的效仿,从而拉高了整个行业的售后服务高度。

爱玛专业修车店,让用户体验宾至如归

“我还以为是进了某个品牌的体验店呢!”近日,郑州市的杨小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来爱玛修车店的修车经历。

由于不慎扎破了轮胎,杨小姐通过售后电话来到了位于郑州市的这家爱玛修车店。一进店,杨小姐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她印象里,修车店应该是门外停几辆待修的旧车,屋里是待售的新车和成堆的零部件,一位修车师傅坐在小马扎上头也不抬地在工具箱里翻东西。

然而呈现在她眼前的却是自动取号机、干净的柜台、宽敞的沙发和免费的零食,让她一度觉得自己来错了地方。取号之后,杨小姐便坐到沙发上等待叫号,期间还收到爱玛工作人员送上来的一杯茶。修车的过程很简单,换一条内胎就搞定了,爱玛的修车师傅还为车子做了一次免费清洗。杨小姐开心地表示:“没想到修个车也能享受到VIP级别的待遇,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来了就知道了”。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图注:某市爱玛修车店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图注:爱玛修车店洗车服务

爱玛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升级的售后服务,让爱玛多年来不断圈粉。今年4月份,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出炉,爱玛再次被评为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这也是爱玛连续第八年被评为行业第一。也正是在获得此殊荣后,爱玛启动“红五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洗车、点检、保养服务,继续升级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

售后服务创新,爱玛用诚意服务获消费者点赞

图注:爱玛荣获C-BPI行业第一

相信看了小编的介绍,对“爱玛售后服务好不好”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答案。新国标后,电动车行业的竞争还在加剧。电动车品牌想要尽快突围,学习爱玛在售后服务上如何发力,不失为一个好策略。而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者,相信爱玛有能力在今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