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资讯 TOM    2019-06-14 16:18

在与父母的相处中,大家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经验:我们跟妈妈亲密无间,无话不谈。面对爸爸时,对话最多的却是“爸,我妈呢?”掐指一算,父亲节又要到了,如果让你对爸爸说一句“我爱你”,简直比登天还难?别怕,Garmin为你准备了一份父亲节示爱秘籍,以“表”心意,把藏在心底的爱意直达心底。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仔细回想,小时候,爸爸总是很忙,陪自己的时间很少。但是,大多数人的爸爸都是忙于工作,而那些不按套路出牌的老爸的操作就相当硬核了。

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甩手掌柜”。游走在高山大川之间,出没于这个山头,潜伏在那片林海。一走就是十天半个月,断联已是常态。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他们是无敌老顽童。打卡5000米以上的高山,穿越沙漠无人区,尝试深海潜水……挑战不可能。跑马、速降、攀岩、跳伞、冲浪、滑雪……一天一个玩法,就像活力无限的少年。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当然,他们也是“超级碎钞机”。看到户外装备就像女人看到了口红、包包和珠宝,冲锋衣、登山鞋、攀岩鞋、背包、雪具、浪板、山地车……各种装备配备齐全,一言不合就变“负翁”。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面对这样的硬核老爸们,钱包、皮带、剃须刀这种老三样绝对入不了他们的法眼,领带、衬衣、皮鞋根本用不上?这时,送一块“爸”气的Garmin腕表,你就是爸爸最贴心的小棉袄!

跑马“老炮”必备的贴身私教

Garmin Forerunner 245/245 Music

如果你的老爸是以为醉心破PB的跑步狂人,最近刚上市的Forerunner 245系列无疑是最走心的礼物。要知道跑者关心自己的PB,就像女生关心自己的体重。想要提高PB,训练时就得有的放矢。Forerunner 245系列分为标准版和支持离线播放音乐的music版,定位于中端跑表,主要亮点是内置GPS+ GLONASS+ Galileo三星定位系统,搜星定位更快速;支持脉搏血氧功能,可帮助跑者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同时,加入Garmin第二代跑步动态数据,包括步幅、垂直振幅比和双脚触地平衡等以往只有高阶跑表才具备的数据,将不可见的跑姿直观量化,这让跑者更好地把握自身的身体条件,提升成绩,避免伤害。一块Forerunner 245腕表送给老爸,相当于送给他一个贴身私教,老骥伏枥,也能跑千里。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此外,Forerunner 245/245 Music也具备更轻盈的机身仅重38.5克,却带来上代两倍的长久GPS续航,在GPS模式下续航长达22小时,较前代提升了一倍之多。没有频繁充电的烦恼,就像你一样让老爸省心。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铁三玩家的全能伴侣

Garmin Forerunner 945

如果你的老爸是位跑步、骑行、游泳三项全能的“铁人”,那么铁三全能王者Forerunner 945绝对是一份满分礼物。在铁三玩家心中的Forerunner 945,就相当于女生眼中的“神仙水”SK-II。它是Garmin的旗舰级GPS跑表,专为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长距离赛事的严肃跑者和精英跑者而打造。相比上一代产品935,它增加了Garmin Pay移动支付和离线音乐播放功能,内置彩色地图,支持GPS+ GLONASS+ Galileo三星定位系统,支持脉搏血氧功能。高阶训练功能中新增训练负荷重点,此外还包括热适应和高海拔适应能力,高温与高海拔环境可得到补偿后的最大摄氧量(VO2 Max)。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它可以hold住铁人三项模式、滑雪、高尔夫、力量训练、等多达十几种运动模式。针对铁人三项运动,可以一键切换游泳、骑行、跑步项目,无需繁琐的操作,直观地看到每个部分的成绩。并且,高阶跑步动态、最大摄氧量、乳酸阈值、效益指标、训练效果、训练状态、恢复建议等功能,为追求成绩突破的跑者提供个性化指导,见证每一次突破。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此外,它继承Forerunner系列的轻量化设计,仅重50g。续航方面,Forerunner 945 在 GPS 模式下续航达32小时,较前代提升近50%,足以应对绝大多数的比赛场景。支持GPS、GLONASS 和 Galileo 三大卫星定位系统,哪怕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也能胜任。一块Forerunner 945送给老爸,简直如虎添翼。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冒险家们的精英助手

Garmin Fenix 5 Plus

如果你的老爸是一位充满好奇心的冒险家,Garmin Fenix 5 Plus无疑是一份十分“爸”道的礼物。作为Garmin最顶级系列腕表中的旗舰级选手,Garmin Fenix 5 Plus由内而外都显得霸气十足。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新增Garmin Pay移动支付、离线音乐播放、彩色地图、GPS和GLONASS+北斗三星定位、Trendline ™热门路线、ClimbPro爬坡曲线数据等八项功能。同时,支持跑步、游泳、骑行、滑雪、划船等多种运动模式,内置高度计、气压计、罗盘等,几乎集齐了Garmin所有顶尖黑科技。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Garmin Fenix 5 Plus拥有精湛的工艺,均有蓝宝石镜面版本。Fenix 5 Plus及Fenix 5x Plus还提供了ADLC版本,接近钻石硬度的碳材质涂料,防摔、防碰、防刮划,成就金刚之躯。此外,具备100米防水功能。爬山涉水,面不改色。工作太忙没时间陪爸爸去看看远方?就送他一块Garmin Fenix 5 Plus,不要让爱缺席。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户外潮爸的颜值表

Garmin Instinct

如果你的老爸是一枚潮爸,那么Instinct绝对能击中他那颗年轻的心。风格独特的Instinct,带有浓重的复古电子表即视感。或纯色或撞色设计的表壳,搭配双视窗显示的单色屏幕,极具工业感和机能性,而且配色很大胆,全身散发着一种硬派又帅气的气质,妥妥一块“颜值表”。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Instinct定位于较严肃的运动场景,以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打造,耐热、抗震、抗腐蚀、防水(防水等级:10ATM),突出兼顾耐用的特性。加之,内置GPS、GLONASS、北斗及Galileo多种卫星导航系统、加速度计+气压高度计+电子罗盘+温度计等诸多实用的户外功能。玩户外的人都知道,户外的坑是越挖越大,而Instinct支持跑步、骑行、游泳等多种功能,满足日常运动、健身房运动及户外运动的需求,风格百变,还能玩转各种穿搭,“骚”得不行!

有一个硬核父亲是一种怎样体验?礼物也得够燃!

小时候,爸爸没时间陪我们;长大后,我们没时间陪爸爸。而我们对爸爸,也总是爱在心口难开,话到嘴边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来。今年的父亲节,以“表”示爱,选择一款最“爸”气的Garmin腕表,弥补我们不能给予的陪伴,送出最“爸”道的祝福,勇敢表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