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品牌塑造”之旅: 富信打响未来旅游攻坚战!

资讯 TOM    2019-06-03 13:34

随着散客旅游、高铁旅游的到来,特别是互联网旅游的迅猛发展,旅游业已经进入大众化旅游时代,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消费热情高涨旋即带来了旅游市场火爆。各地方政府、企业投资主体顺势而为,努力积极打造地域特色观光带,有效的拉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

发展与问题并存的旅游业

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让体验更多旅游文化魅力得以让大众广为接纳。随着大众消费意愿的增加,个性化、多元化旅游体验逐渐成为新追求。

相比群众的旅游热情,旅游产业链条对于自身的认知度却鲜有得到相应提升。作为一种预消费产品,旅游的行业消费属性注定了消费者无法像传统型的消费活动一样直观的挑选商品,并在付款后形成快速消费。因此消费过程中,旅游产品的品牌对消费者选择决策的影响显的尤为重要。但现阶段,各旅游景区特有资源开发形式单一、同质化产品多、品牌吸引力等问题正在不断涌现。

以往旅游项目只用围绕主要景点产品进行模式化开发就能收获游客青睐的日子已经远去,旅游行业“产品营销”舞台正逐渐让位给“品牌营销”。旅游品牌的塑造、品牌力的展现,成为了旅游地占领市场制高点的核心竞争力,即谁能打造最强势、最知名旅游品牌,谁就拥有了未来的旅游市场。

在旅游需求日趋多元化、个性化和旅游产品日趋同质化、雷同化的今天,特色就是价值。当打造旅游品牌已经成为时代赋予的需求,旅游项目更加需要提升文化和旅游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旅游品牌塑造”之旅: 富信打响未来旅游攻坚战!

富信助力旅游品牌塑造

旅游产品的不可移动性,决定了旅游产品要靠形象的传播,使其为潜在旅游者所认知,从而产生旅游动机并最终实现出游计划。因此,对于塑造旅游品牌和形象并向消费者充分有效的传播上,选择最好的平台和渠道就成为关键。而梦网基于云通信打造的富媒体信息,其所具备的平台及渠道优势,堪称能有效带领当前旅游业走出品牌塑造困境的“向导”。

对于塑造一个旅游品牌而言,内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互动性内容还是图表视频,只要能够影响用户心智促进成交就是最好的内容。而梦网富信包含视频、图片、音频、文字的多媒体内容组合展示模式,程度之丰富可以轻松放大旅游资源优势的独特性和产品优势的鲜明性。一条旅游品牌的富信,可以囊括旅游资讯推送、景区宣传视频、旅行贴士提醒、景点路线推荐、旅游会员优享、天气提示、航线优惠等几乎所有旅游相关的信息组合,这些不同的内容组合,无形中帮助旅游行业打通了相关产业服务链条。

此外,富信基于移动通信技术和手机信息端口的服务模式,还能助于旅游品牌放大旅游项目优势传播。而针对性的会员选择发送和高效触达特性,则决定了富信在帮助旅游相关企业实现目标用户广泛精准、使命必达的推广需求上,相比其他触发渠道无可比拟的客群服务优势。

未来,富信还有望引入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技术,帮助旅游相关产业打通景区、游客、政务等多源数据,实现对旅游相关数据的全域化管理,奠定上层应用数据基础。

透过梦网富信平台,一个全新的旅游场景服务生态圈正在浮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