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宝洁品牌日送胶片版《狮子王》,让回忆更有仪式感

资讯 TOM    2019-06-14 16:17

时隔24年,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映。预报片一经公布,就勾起无数人的美好回忆,大家纷纷在网上搜罗这部老少皆宜的电影,打算在新片上映前,重温小狮子王辛巴的成长史

苏宁宝洁品牌日送胶片版《狮子王》,让回忆更有仪式感

在家通过投影重温经典电影片段,已经是难得的享受,如果是胶片版,一定会让影迷更加过瘾。6月14日,苏宁宝洁品牌日推出狮子王IP限量礼盒,只需购买定制礼盒,即可获赠狮子王限量官方电影胶片及投影盒,并享王者福利三重奏。

据了解,苏宁宝洁品牌日推出的狮子王IP限量礼盒包括个人清洁玉兰油烟酰胺沐浴露限量礼盒,活动当天直降40元;狮子王IP洗护发潘婷排浊赋能洗护套装限量礼盒直逼5折,狮子王IP织物护理推出王者价,限量狂赠、售完即止。

苏宁宝洁品牌日送胶片版《狮子王》,让回忆更有仪式感

除了狮子王IP限量礼盒,宝洁旗下各大品牌也纷纷回馈消费者,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汰渍去渍护色全效360°洗衣液、舒肤佳沐浴套装等爆款产品限时特价,低至4折起,部分尖货还有九折叠加券。

目前,苏宁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线上超市美妆年中盛宴满99减50、满199减100,宝洁、JM、美迪惠尔等品牌爆款直降;一叶子、百雀羚、韩束等国产美妆品牌也纷纷备货,用亲民价回馈消费者。依托苏宁平台的优质服务和正品保障,消费者可以放心抢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