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藜优品”首次亮相京交会 闻广天下文化撬动藜麦高端市场

资讯 TOM    2019-06-03 13:21

从传统消费到新兴消费,从商品消费到服务消费,从“买买买”到高端消费…中国的新消费市场正在释放巨大潜力,成为助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上,闻广天下文化携旗下高端优质有机扶贫藜麦品牌“青藜优品”首次亮相,将原产于南美的谷物带入中国市场,助推消费升级。

“青藜优品”首次亮相京交会 闻广天下文化撬动藜麦高端市场

在“青藜优品”展位前,详细的藜麦介绍、多样的藜麦做法以及多种全营养,健康的藜麦食品让展会观众耳目一新。“作为消费者,第一次听说藜麦这种源自南美安第斯山脉的有机、全营养还能塑形的优质食物。另外作为河北省张北县主打扶贫产品,消费青藜优品也是支持扶贫事业”,一位前来“青藜优品”展台前的观众向记者表达了对该产品的认可。

据来自闻广天下文化驻场的参展人员介绍,今年5月16日,闻广天下文化与坝藜公社在河北省张北县达成了有机藜麦的扶贫合作,双方在藜麦种植、生产、销售、品牌升级等多方面将开展合作。作为闻广天下文化主打的高端优质有机扶贫藜麦品牌,产品精选自河北省张北县有机地块生长的优质藜麦,颗粒饱满均匀,色泽自然,品质上乘。“青藜优品”倡导健康、品质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接近源产地的原生态有机扶贫藜麦产品,除线下参展外,目前“青藜优品”已上线淘宝企业认证店铺,消费者也可在网上下单购买。

据了解,闻广天下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消费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通过链接媒体、平台、企业等相关资源,满怀正能量持续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曾先后参与或组织开展了“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之社交电商精准扶贫行动”等系列扶贫活动,助力石阡县红油豆瓣、皮蛋、滦平县果干、张北县藜麦、虞城县粉皮、佛坪县山棕垫、河曲县小米、会昌县竹荪、雷山县鱼酱以及临县红枣等扶贫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媒体扶贫提升品牌、打通销路,走向全国。

“青藜优品”首次亮相京交会 闻广天下文化撬动藜麦高端市场

闻广天下文化总经理、原苏宁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葛爽出席了此次京交会论坛,并在现场为消费者讲解藜麦的特点及一些实用方法。葛爽在论坛发言中指出,藜麦作为原产自南美安第斯山脉并拥有七千年历史的优质谷物,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为“富含蛋白质、含有全部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唯一一种粮食作物”。在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的大背景下,人们的健康饮食意识逐渐增强,已初步由被动治疗转变为主动康养。面对纷繁复杂的食品和保健品市场,原生态的藜麦作为优质全营养食物,是健康饮食的最佳选择。青藜优品藜麦的蛋白质含量高于常见谷物,易熟易消化,Q弹软糯、清香微甜,具有较强的饱腹感,非常适合控制血糖、控制体重和追求健康的人群长期食用。无论是单独食用,还是与米面水果豆类肉类等搭配,青藜优品都不失良好的口感,是各类人群增加摄入膳食纤维、维生素E、B族维生素等的“优质搭档”。

去年双12期间,张北优质藜麦就在淘宝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中以票选网红的形式亮相,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稍早还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荣获了产品金奖。本次京交会期间,我们希望依托京交会的优质平台,通过对接张北县的优质扶贫农产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藜麦这一优质食品,并希望通过打造高端优质藜麦品牌,助力张北藜麦品牌形象的提升,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健康饮食这一消费扶贫行为支持扶贫、乡村振兴事业。

此外,葛爽还介绍到,未来,闻广天下文化还将继续秉持“一县一品”的理念,通过对接河北、河南、贵州、湖南、吉林等扶贫攻坚重点地区,深挖当地优质扶贫农产品,以购代捐倡导更多人通过消费扶贫这一方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事业当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