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合成基础油,长城金吉星JUSTAR JP1赢在起跑线

资讯 TOM    2019-06-14 16:24

众所周知,一般的汽车机油都由基础油和添加剂这两个部分组成。基础油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机油整体的品质,对汽车的性能产生着巨大的影响。要想呵护自己的爱车,就要选择一款基础油品质过硬的汽车机油,但很多老司机,其实并不知道基础油的分类。

目前,市场上汽车机油的基础油主要分为矿物油、半合成和全合成三大类。矿物油是由地下挖出的原油直接提炼而成的,杂质多,价格便宜;半合成是矿物油的基础上经过加氢裂变技术提纯后的产物,性能较矿物油来说有一定的提升;全合成是在人工的技术下经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获得的大分子产物,是完全由化学合成的产品,各方面性能都最优秀,用全合成油做基础油的汽车机油,往往最受广大车主的好评。

全合成基础油,长城金吉星JUSTAR JP1赢在起跑线

长城金吉星JUSTAR JP1,就是一款高品质全合成汽车机油,这款完全由化学合成的产品经历了严苛的模拟实验、台架实验以及数十万公里的行车实验,经历了多年来自广大消费者的考验,收获了无数好评。它凭借着超强基础油带来的高品质,自由地应对极端天气和恶劣工况对发动机的考验,让每一个零部件都能够高饱和地快速运转。而且长城金吉星JUSTAR JP1的换油周期也相当长,几乎是半合成和矿物油的两到三倍,为车主省了不少心。

选择长城机油金吉星JUSTAR JP1,就是给爱车选择了最完美的伴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