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宝:我们的愿景是链接一切

资讯 TOM    2019-06-14 18:17

6月13日,2019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于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引领业界同仁共同预见智能未来。峰会以“数能驱动新变量”为主题,与全球科技领域大咖、数字营销专家、行业精英一起,把握时代先机,探索科技创新的潜能,领略最前沿的技术应用与行业发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智创营销、5G技术、大文娱为着力点,链接行业价值,见证中国商业力量的崛起。

友宝:我们的愿景是链接一切

作为智能零售领域的先行者,友宝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友宝副总裁曹淼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以“展望智能零售时代,探索智能化营销”为主题的演讲。曹淼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友宝是如何顺应小众化、个性化市场需求,在各个细分场景形成规模化运营的新布局,并在蚂蚁金服的战略赋能下,推出了一系列充满未来感的“黑科技”机型,率先引领智能终端行业进入刷脸时代。

友宝:我们的愿景是链接一切

“刷脸”是属于人工智能时代的支付方式。刷脸支付不仅仅创新解决了日常生活中支付的方便问题,解放了用户的双手,极大提升了购物效率;更是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将每个人,每台购物终端和每件物品的数据链接在了一起。

友宝:我们的愿景是链接一切

试想一下,在未来,当每一位消费者站到友宝的智能终端面前,AI都可以通过生物识别瞬间根据TA的性别、年龄、人生阶段推荐商品,甚至“猜”出消费者的偏好,先提供免费体验或品尝后,再帮助用户在线上完成下单。从此将人与货、线上与线下、现实与虚拟链接在一起,实现真正的平台、场景、营销无界化。

友宝:我们的愿景是链接一切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消费需求更细分、更复杂的未来,智能售货终端网络作为一种创新的媒体类型将大放异彩。友宝作为离“人”最【近】的“场”,已做好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在智能零售行业继续深耕细作,促进整个行业乃至世界的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