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思英语受邀参加中国儿童中心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资讯 TOM    2019-06-03 15:30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设立70周年。在这个全世界小朋友同庆共乐的节日里,中国儿童中心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8部门《关于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号召,举办了“喜迎六一,祝福祖国“的大型儿童欢庆活动。这也是儿童中心每年都会为全国小朋友们准备的节日礼物,多年来深受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值得一提的是,瑞思英语也受邀参与了此次主题活动,在园区以“文化小使者,向世界弘扬亚洲文明”为主题,展开了系列趣味知识互动游戏,在为小朋友们提供欢乐的趣味游戏同时,将中国文化、亚洲文明趣味的融入到现场活动当中,受到众多小朋友们的喜爱。

瑞思英语受邀参加中国儿童中心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聚焦亚洲文明,瑞思英语带孩子玩乐之中传承中华文明,传递文化自信

作为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航者,瑞思英语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教育建设,为国家培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根基且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致力于让孩子成为全球发展的推动者。此次六一活动,瑞思英语仍然延续自己长期以来传承中华文明、向世界传递文化自信的主题,将目光聚焦到了 “亚洲文明传承”上,用语言打开孩子世界文化的大门,成为文化的小使者,向世界弘扬亚洲文明,将许多亚洲国家的文化特色融入趣味英文游戏环节,让孩子在玩乐之中,开阔国际眼界,在中国少年儿童中间唱响文化自信主旋律。

瑞思英语受邀参加中国儿童中心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关注儿童成长,瑞思英语助力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

此次六一活动,瑞思英语不仅在现场开展了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参与了国家关于全国重点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项目——《西城区书香驿站建设项目》,助力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建设,这是未来十年国家城乡社区儿童的服务探索实验点战略项目之一,是为广大儿童提供多元化教育资源,推动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地。活动当天,瑞思英语在示范基地内也开展了主题活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在多个方面举办为小朋友成长赋能的探索性服务活动,致力于让孩子成为全球发展的推动者。

瑞思英语受邀参加中国儿童中心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主席曾在《精神文明建设要“从娃娃抓起”》一文中强调,“未成年人的工作,是事关未来的事业,是决定中华民族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的基础工作。只有‘从娃娃抓起’,才能奠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坚实基础。”瑞思英语表示未来会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传递精神文明和积极正能量,为孩子们的全方位发展贡献更多公益力量,不断开阔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多样化提供知识内容,帮助孩子站在更高的维度上着眼世界,并在多元文化的交流碰撞之中,增强中国儿童的文化自信,让中国孩子们成长为意气风发的翩翩少年。

瑞思英语受邀参加中国儿童中心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

瑞思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的传承需要积淀,我们会努力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看到多维度的文化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帮助更多孩子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其学习成长赋能”。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作为拥有五千年文明的泱泱大国,中国已经在世界的舞台上承担起了文化交流,文化传递的责任。在此之中,中国的教育企业也积极肩负起了传递与弘扬世界文化的责任与使命,从小培养孩子的文化自信意识,开阔国际视野,相信在政府、企业、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未来的精英人才必将站在国际舞台上建设起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