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成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穆丝集团总裁陈林云出席共创会2019论坛

资讯 TOM    2019-06-03 17:58

2016年,“工匠精神”一词横空出世,至今三年时间内,“工匠精神”四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大力提倡中国企业必须要有工匠精神。现在,它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成为企业发展的一个必备条件。

但是,在如今日新月异的时代,一个企业要想存活,光有匠心还不够,还要具备创新的模式。

匠心是内核,是方向;创新是行为,是结果。而能够把这两大要素落在企业发展实处的公司少之又少,其中杭州穆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是为数不多的“匠新”企业之一。

杭州穆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在互联网创业之都--杭州,旗下设有化妆品公司、智能货柜公司、线上社交零售平台等。自成立之日起,穆丝集团就以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微创业教育平台,并成为合作伙伴幸福指数最高的企业为愿景。穆丝MOONSE是杭州穆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产品线涵盖护肤、美妆以及大健康产品等。

5月31日,穆丝集团CEO陈林云先生于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出席了共创会2019年度战略高峰论坛并发表了关于微创业的主旨演讲。

匠心成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穆丝集团总裁陈林云出席共创会2019论坛

微创业的力量:为社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传统行业的创业需要进行大量的投资, 如店面、人力成本、原材料等等,这对于普通的创业群体是一个巨大的阻力。相比之下,微创业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仅仅需要一部手机和4G网络,以及一定的货款就可将创业的想法实现。

微创业更是一个低门槛、零门槛创业就业的机会,穆丝集团让无数家庭主妇有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让女性更有尊严,让父母拥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解决留守儿童问题,让子女陪伴年迈父母身边,解决空巢老人问题,给大学生零门槛就业,解决就业创业问题,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不仅帮助个人解决了生计问题,更为整个社会缓解了就业压力。

成立至今,穆丝集团通过提供优质的护肤美妆产品,高效实用的扶持策略使一大批宝妈不仅拥有了年轻美丽的容颜、物质生活的巨大改变、而且更加充实了精神生活,提高了自己的精神层次。

很多没有背景,没有资源,没有人际关系,以前内向不爱说话的宝妈,通过穆丝集团不断地城市会议、护肤知识培训、销售课程教授,蜕变为拥有正确护肤连理念、物质条件殷实、精神生活丰富的的新时代女性,这就是微创业的力量。

匠心成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穆丝集团总裁陈林云出席共创会2019论坛

穆丝使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是穆丝集团的使命,穆丝致力于为解决社会问题而努力奋斗!俗语有云,家有好妻子,铁定富三代。宝妈作为一个家庭的中心,关系着家中老中青三代人,穆丝集团希望旗下代理商除了学习经商,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的知识,为人之道,与长辈的孝道文化,和老公的相处,孩子的教育,同时懂得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美好生活。

穆丝集团的愿景是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微创业教育平台并成为合作伙伴幸福指数最高的企业。穆丝希望打造成为一家经营人生认知格局和家庭未来的发展伟大事业平台,以育人的方法实践提升伙伴的能力和智慧,并通过经营企业的布局,以美丽事业为根基,为大家创造可持续的收益和发展的原动力。同时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穆丝能够不断学习,收获越来越多,能够抱着在生活中学习,在经营中学习,在穆丝平台学习的理念,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出幸福未来。

仁爱,利众;分享,真善美;每一天,美一天;诚信让利,宽厚待人;这些优良的品质都是穆丝集团一贯坚持的价值观。

匠心成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穆丝集团总裁陈林云出席共创会2019论坛

诚意打动肌肤

穆丝MOONSE是杭州穆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产品线涵盖护肤、美妆以及大健康产品等。

秉承诚意打动肌肤的品牌理念遵循平衡达以健康的护肤法则,穆丝MOONSE经过对亚洲女性护肤需求的不断探索,历经数年来的精心打造,为无数消费者奉上集全球之美的匠心之作,为肌底注入护肤原力,唤醒肌肤的澎湃能量

穆丝MOONSE也希望每一位使用穆丝MOONSE产品的女性都能成为品牌使用美、分享美的意见领袖,在提升肌肤能量的同时,也将这一份对美的追求传递给更多人,唤醒更多从容自信的“女性力量”。从今天起,加入穆丝MOONSE,成为品牌合伙人,拥抱美和健康,焕发更强大的女性创业能量,与穆丝MOONSE一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品自匠,行至新,穆丝集团将秉承“匠新”二字,恪守匠心品质,坚持创新精神,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