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沫艾莫尔的马迷系列,痘肌女孩一定要试试!

资讯 TOM    2019-06-26 09:26

哪个痘肌女孩不渴望拥有一个平滑的肌肤呢?相信每个痘肌女孩为了祛痘成功已经试过无数祛痘产品了吧?而马迷系列作为新国货美沫艾莫尔的祛痘主力军,一直以来都广受好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测评一下美沫艾莫尔马迷系列的三款明星产品。

美沫艾莫尔的马迷系列,痘肌女孩一定要试试!

美沫艾莫尔的马迷系列原材料选用科西嘉的马鞭草酮迷迭香,因为科西嘉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使得马鞭草酮迷迭香中对痘痘起到治愈效果的酮类成分是全球同类植物原产地中高的。而迷迭香有很多品种,其中马鞭草酮迷迭香的化学结构非常罕见,只在原产地科西嘉和摩洛哥出现。

美沫艾莫尔的马迷系列,痘肌女孩一定要试试!

美沫艾莫尔新推出的马迷平衡洗面奶是一款主打清爽控油,非常适合油皮的氨基酸洁面。这款洁面采用多种氨基酸表活复合配方,温和且兼具清洁力。它里面的马鞭草迷迭香成分疏通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过多,而O-伞花烃-5-醇成分抑制细菌活性,改善痘肌生存状态。此外打出的泡沫很丰富,洗脸变成一种享受。

美沫艾莫尔的马迷系列,痘肌女孩一定要试试!

美沫艾莫尔的马鞭草酮迷迭香控油面膜材质很特别,用的是绿色天丝膜布,因为这个材质富含芦荟纤维,所以呈嫩绿色。它比棉质纤维更柔软透气,可以吸收重于自身八倍精华液给肌肤密集水养。而从成分来说,它含有马迷系列必有的马鞭草酮迷迭香精萃,可以有效收敛毛孔。另外,还添加细齿樱桃花,蜀葵等多种植物精萃,可以使皮肤细腻红润,水嫩有弹性。药鼠尾草与薰衣草精萃完美融合,可舒缓紧实肌肤。

从前两年开始,一款方便、轻巧、快捷的祛痘产品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它就是痘痘贴!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拯救了那些经常长痘痘却忍不住画底妆、脸上痘痘红肿而因此乏自信的女生们!美沫艾莫尔的痘痘贴不仅可以阻隔外界的污染,而且含有的水杨酸成分可以软化堆积的角质层,疏通毛孔,同时添加的马迷提取物,蜂胶提取物,茶树提取物,又可以清爽控油,祛黑防痘印。它还有日夜两种规格,化妆祛痘两不误。

自2010年创立至今,美沫艾莫尔始终坚持“品质为先、服务为本、技术为力”的理念,探寻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出汇集全球植物养肤能量的新国货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的每一份原材料大自然的纯净之美,采摘植物的自然灵魂,每一款产品的原材都选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有机农场。相信这样精雕细琢的新国货品牌,未来将会给更多女生带来娇嫩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