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遇冷、仓储费用提升……服装零售业如何解决库存危机?

资讯 TOM    2019-06-26 10:34

6月17日,招商证券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2019年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还在不断放缓。换句话说,消费者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消费底气依然不够充足。

这给服装零售业释放了两个危险信号:第一,在消费遇冷的大环境下,国内服饰消费需求不足,市场疲软,很少有人愿意买衣服;第二,服装企业会因为消费遇冷而面临系列库存周转问题,如果库存周转天数延长,企业需付出更高的仓储管理费用,资金压力将越来越大。

可以预见的是,服装零售业正在陷入一场大危机。高债务、高库存如果持续下去,毫无疑问会拖垮企业。以最高的效率、最低的成本去除库存,成了服装零售业在消费遇冷大背景下的唯一“救命稻草”。

目前,很多服装零售企业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正在积极寻找高效去库存的方式。比如,拉夏贝尔、马克华菲、森马、GXG、劲霸男装等主流服装零售品牌,就选择通过爱库存的S2b2C创新模式来解决库存难题。

对于服装零售企业而言,高效去库存的关键在于提升上下游的连接效率。爱库存通过上游连接品牌方,为品牌方优化库存管理,下游服务分销商,为分销商提供正品低价货源,借助库存电商的爆发力,降低商品零售交易成本,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全球正品,真正实现了品牌方、分销商、消费者三方的共赢。

此外,借助爱库存S2b2C这一创新模式,一方面服饰零售企业可以刺激生产获得利润,另一方面则通过不断更新换代的方式,解决企业堆积的库存,从而为企业打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