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跨界层出不穷 触漫解锁二次元IP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6-26 12:18

近年来,动漫IP、虚拟偶像等大热引发众多品牌厂商关注,各种跨品牌、跨行业、跨次元的合作层出不穷,双方都迸发出更多惊喜,注入更多新鲜元素。尤其是玩转“虚拟偶像”已经形成了新的流行趋势。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上半年一些比较“硬核”的动漫IP跨界合作吧,看谁玩得最溜?

OPPO×初代高达

OPPO推出“闪电家族”和高达定制版移动电源。在高达40周年之际,OPPO联合高达推出了初代高达版与独角兽版两款定制VOOC闪充移动电源,将于7月开售。

据了解,其实去年OPPO就与动漫IP合作,发布了皮卡丘SuperVOOC定制版移动电源,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可爱的皮卡丘元素,深受动漫迷们的喜爱。

品牌跨界层出不穷 触漫解锁二次元IP营销新玩法

触漫×华丰魔法士

今年6月,@触漫×@魔法士推出联动款干脆面,在各大中小学校超市及华丰食品天猫旗舰店全面上线,再次掀起全民集卡热潮。触漫人气男团D.A.O化身美味种草官,活力代言魔法士辣板筋&糖醋鱼等全新口味,截止5月累计发售约1300万包联名款魔法士干脆面,累计发行总量约4000万张D.A.O专属卡券。

据悉,由于触漫和华丰魔法士的受众高度吻合,此次合作市场反响强烈。作为触漫出品的国内首个“由00后全程pick出道的虚拟偶像组合”,D.A.O具有超强流量和号召力。

在海量信息时代,触漫从“动漫创作社区”升级为“虚拟娱乐社区”,借助粉丝经济完成从流量到商业变现的完美闭环。而此次触漫平台为华丰品牌提供定制化内容,将产品的特性亮点予以包装展示,既符合品牌调性,又满足了自身内容领域的拓展需求,可谓是“优质内容+粉丝效应”的奇妙反应。

品牌跨界层出不穷 触漫解锁二次元IP营销新玩法

乔丹质燥×《大闹天宫》

今年3月份,乔丹体育公布携手《大闹天宫》推出高端系列“乔丹质燥”,目标客群为80、90后。此次与《大闹天宫》的联名,是与中国传统文化产生的必然联系。

据悉,出来三款重磅鞋款之外,乔丹质燥与《大闹天宫》的联名还包括许多其他时尚单品,于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均已发售。

品牌跨界层出不穷 触漫解锁二次元IP营销新玩法

消除联萌×ONLY

国内TOP女装品牌ONLY携手《天天爱消除》旗下首个虚拟偶像天团“消除联萌”推出2019年春夏联名系列。喵星星、果果兔、琦琦熊、黄豆豆四个消除界虚拟偶像,成为了ONLY入驻中国市场后的又一跨界手游合作元素。

联名动漫IP、合作大爆电视剧,时装行业跨界热门IP愈发常见,而此次,消除联萌与国内知名时装品牌ONLY达成以“定制服饰”为核心,联动智慧零售打通线上游戏与线下实体门店互动体验的整体授权合作,则正是二者优化品牌的共识之举。

品牌跨界层出不穷 触漫解锁二次元IP营销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