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始终为消费者原装进口全世界

资讯 TOM    2019-06-26 13:03

跨境电商政策暖风频吹,消费升级催生进口大市场,进口消费已成现代人生活常态,2019年,跨境电商迎来大爆发,为响应国家大进口战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天猫国际宣布将持续加大投入,在5年内实现超过120个国家与地区的进口覆盖,商品从4000个品类扩充到8000个品类以上。

据悉,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在2014年02月19日当天宣布正式上线的,天猫国际主要是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

天猫国际对于入驻的商家资质把关的是十分严格的,入驻天猫国际的商家均为中国大陆以外的公司实体,具有海外零售资质;销售的商品均原产于或销售于海外,通过国际物流经中国海关正规入关。所有天猫国际入驻商家将为其店铺配备旺旺中文咨询,并提供国内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可以像在淘宝购物一样使用支付宝买到海外进口商品。而在物流方面,天猫国际要求商家120小时内完成发货,14个工作日内到达,并保证物流信息全程可跟踪。天猫国际自2013年7月招商以来,香港第二大化妆品集团卓悦网、台湾最大电视购物频道东森严选、日本第一大保健品B2C网站kenko、海淘名表第一网站店ashford等海淘平台陆续在天猫开设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店铺超过140家,香港最大化妆品集团、美国最大保健品集团NBTY入驻天猫国际也已经在计划之中。

在今年的618电商活动中,天猫国际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天猫618成海外品牌增长主场,天猫国际海外品牌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97%。为抓住这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今年首次参加天猫618的海外新品牌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870多个新品牌首次参加618就表现不俗,成交最高超日销100倍。

自6月1日取得618开场1小时成交超去年全天的开门红,全球海外品牌在618期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海外品牌不断涌入天猫国际,今年618共有77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品类、超20000个海外品牌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球好货。来自北欧、东南亚以及美洲的“小众国家”成为海外国家新势力。凭借国民品牌崛起在今年618迎来大爆发,成交同比增速远超传统出口强国。

奥地利 、俄罗斯和越南分别以同比10324%、8958%和1047%的成交增速领衔,阿根廷 、希腊 、菲律宾 、芬兰 、古巴 、柬埔寨 、土耳其分列4到10位。传统出口强国成交依旧强劲,日本、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新西兰、荷兰跻身天猫国际618国家成交排名前十。其中“国家爆款”成交凶猛,西班牙人气防晒品牌Isdin的35000件抗老防晒水开卖10分钟就售罄;日本品牌城野医生10分钟超去年618首日全天销售额;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明星单品4系小黑管口红开卖30分成交10000件;西班牙品牌martiderm明星单品驻颜精华首1小时售出近100000支。

天猫国际在帮助海外品牌打响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购买到真正的进口好货。天猫国际,原装进口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