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7.2英寸巨屏5G手机即将开卖 领跑5G技术有望京东首发

资讯 TOM    2019-06-26 14:15

随着5G进程发展不断加快,部分手机厂商已经在国外抢先发布5G手机,而国内许多城市和地区也已经开启5G覆盖。许多国内网友对5G的全面到来已经期盼已久,何时才能用上5G终端产品,体验快人一步的感受已经成为大家讨论的中心。最近一个消息让网友振奋不已:据称华为Mate 20 X 5G版正式获得了国内首个入网许可证,换句话说,华为Mate 20 X 5G版将很快上市了。

华为7.2英寸巨屏5G手机即将开卖 领跑5G技术有望京东首发

作为华为旗下的两款5G手机之一,华为Mate 20 X 5G版内置的是巴龙5000,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的单芯多模5G基带,不仅支持5G SA独立及NSA独立组网,还支持4G、3G、2G网络,也目前唯一一个支持双模5G,也就支持是5G+4G双卡双待的5G手机。

硬件方面,华为Mate 20 X 5G版配备7.2英寸2244×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

华为7.2英寸巨屏5G手机即将开卖 领跑5G技术有望京东首发

目前华为Mate 20 X 5G版国内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是参考到该机在英国高达约合8000元人民币以上的上市价格,以及普通版华为Mate 20 X也已经在京东等平台正式发售,售价为4300元,相信5G版的初期价格并不会低于这个价格。

不过多个手机厂家的高层都在不同场合曾经表态,5G手机多采用旗舰级产品作为蓝本,因此初期价格或许会较高。但是未来5G手机将会和4G手机一样,价格趋于合理,甚至最低达到2000元以下,还是非常亲民的。

华为Mate 20 X 5G版的正式发售日期也在日益临近,凭借着与华为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京东手机将极有可能成为首发平台。同时依靠京东出色的售后服务、极速物流以及特色增值服务等等,相信华为5G手机京东首发后,销量也将十分亮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