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培养舞台语言艺术家 vipJr举办“小小主持人”主题沙龙

资讯 TOM    2019-06-26 16:40

6月23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在上海举办第二场主题亲子沙龙。本场活动以“小小主持人:舞台上语言的艺术家”为主题,现场不仅为孩子准备了专业主持技能和相关语言知识培训,也为家长安排了分享教育心得和撰写寄语卡片等互动环节。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小朋友们彼此敞开心扉,共享难忘的亲子时光。

培养舞台语言艺术家 vipJr举办“小小主持人”主题沙龙

为了让学员尽情体验主持的乐趣,感受语言的力量,vipJr特别邀请合作伙伴“星宝贝”的专业老师授课。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习主持人知识和常用主持英语,还在表情、站姿、表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台下的爸爸妈妈笑容满面,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分享,留下珍贵的瞬间。

活动间隙,家长们相互交流孩子在vipJr的学习体会。学员Elsa的妈妈认为,零基础小朋友的学习更需要家长的坚持。家长要找到有趣的切入点,通过互动引导孩子学习。她特别强调,“vipJr订课、调课机制非常灵活,不会因为突发问题造成缺课,所以孩子能够保证足够的上课次数,这有助于低龄孩子养成良好的上课习惯。”

另一位学员Barry已经在vipJr学习了三年多的时间。他的妈妈表示,“英语学习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不要过于关注孩子每节课掌握了几个单词和句子,而要与孩子交流他觉得最有意思的部分,通过内容去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培养舞台语言艺术家 vipJr举办“小小主持人”主题沙龙

沙龙最后,vipJr特别邀请家长通过寄语卡片,写下对孩子未来成长的期望,并鼓励小朋友走到台上大声朗读出来。这个过程,让学员充分体会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关爱,拉近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距离,也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结束后,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都感到意犹未尽,更加期待接下来几场亲子沙龙的到来。

据悉,6月30日,vipJr将在上海围绕主题“不仅仅是乐高”进行第三场学员线下见面会。7月和8月,vipJr还会陆续走访杭州、南京、郑州、北京等9座城市,开展绘画体验、烘培制作、玩具城互动等各具特色的亲子沙龙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与优秀学员家庭搭建起交流沟通的桥梁,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组织“小小主持人”等系列亲子沙龙,是vipJr帮助家长探索更成熟的家庭教育模式的举措之一。长期以来,vipJr坚持“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基础”理念,注重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成长,并在平台的家庭教育模块投入了大量资源。除了举办多元的线下亲子活动外,vipJr还打造免费公开课的“家长频道”,通过儿童心理、行为习惯、财商教育、礼仪培训等专业的亲子教育内容,与家长共同搭建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家庭教育体系。

培养舞台语言艺术家 vipJr举办“小小主持人”主题沙龙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