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状元与钢琴的不解之缘 掌门陪练用专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9-06-26 17:03

如今,高考分数已出,各路学霸纷纷刷屏,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仔细分析这些学霸的成长轨迹会发现,他们能够获得学业上的成功,不仅仅沉迷于书本知识,还有着丰富的课余生活和兴趣爱好,且大多都接触过钢琴。以一对学习理工科的双胞胎兄弟为例,他们除了喜欢篮球运动之外,兄弟二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取得了钢琴业余十级的证书。

研究表明,从小学习钢琴的孩子,在接受能力、理解能力、想象力、创造思维能力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同龄没有学习钢琴的孩子。这也是导致高考状元各方面优秀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学习钢琴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学习者在学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练习,掌门陪练就是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掌门陪练是掌门1对1推出的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的音乐教育品牌,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高考状元与钢琴的不解之缘 掌门陪练用专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这些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掌门陪练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目前,掌门陪练提供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会在AI技术的辅助下智能生成陪练单,对孩子的音准、节奏等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从而指导后续的练习过程。相对于以往单一的老师评价体系,智能化陪练单在纠错的精准度和反馈时间上有了更多提升。

钢琴等乐器是一扇通向人们创造思维和形象思维的窗口,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能开发智力、磨练意志、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等。但是学习乐器需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练习,有的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去不断练习,掌门陪练所做的就是用专业的“陪练”让琴童在这漫长的练习中摆脱枯燥和无趣,从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坚持下去,较快地获得打开这扇窗户的钥匙。

高考状元与钢琴的不解之缘 掌门陪练用专业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