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资讯 TOM    2019-06-04 11:08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康铂酒店是创立于法国的中档酒店品牌,自2016年由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后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此次举办主题活动的上海静安康铂酒店是品牌旗下首家拥有黑科技的智能酒店,客人只需通过手机即可享受从搜索、预订,到支付、入住,再到逗留、离店的全智能服务体验,让每位客人感到便捷舒适又安心。活动当天,上海静安康铂酒店里里外外被装点布置成了一个游乐场,美食区、游乐区、比赛区一应俱全。尽管静安店地处繁华的闹市区,但酒店绿意盎然的室外空间,幽静而美好,因此这里被设计成了丰富有趣的儿童乐园,一边是飘香四溢的BBQ,同时还有最具法国特色的南法贝当克(滚铁球游戏)锦标赛如火如荼的开展 。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进入酒店后,原先开放式的大堂和社交空间瞬间变成了美食天堂,吧台、开放式桌台上全摆放着琳琅满目的中西美食,法式面包、法式甜品、意大利面以及夏日饮品应有尽有,更令人惊喜的是,曾获过法国MOF大奖的面包烘焙大师也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共度欢乐时光。此外, X box大比拼、乒乓球锦标赛、儿童乐园可供大家随时休闲娱乐、放松身心。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孩子的成长最重要的是来自于家长的陪伴,此次家庭日活动既让家庭成员们在趣味运动中享受到亲子互动的乐趣,也在交流品鉴中充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法国文化,同时零距离触摸到了经典的法式生活方式和态度。事实上,各类主题活动在每一家康铂酒店几乎都是全年“营业”,酒店会顺应节日节气及展现法式特色而举办各类主题活动,竭尽所能地为每一个客人创造美好的时光。在康铂酒店,每个场景、每个角落都有可能创造出难忘的美好时刻。它不止是一家酒店,更是一个可以呼朋唤友相聚欢乐的空间,随时传递温暖并制造相遇,只为了让每一个入驻的 商旅客能“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这不仅是康铂品牌40多年来持续贯彻的品牌理念,更是品牌基业长青的匠心之处。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据悉,康铂酒店发展至今在全球11个国家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目前,康铂酒店已在中国各大城市成功布局,且均地处当地最繁华热闹的地段。据悉,2019年康铂预计将覆盖全国30座城市,形成82家酒店、8700个客房的规模,并计划在三年内酒店数量将突破500家,这将极大地满足商旅客追求简单美好的需求,且随处都能体验到法式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住宿品质和旅途质量。

康铂酒店家庭狂欢日:中法文化沉浸式体验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8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7000家,客房总量68万间,会员超过1.5亿。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