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语听力考试全程懵的我,秒懂超专业的英文演讲,只因有它!

资讯 TOM    2019-06-04 11:15

一年一度的GDS全球数字峰会于2019年5月31日-6月1日在厦门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军企业、企业领袖、业界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数字化行业趋势和机遇。搜狗同传从2018年开始与GDS全球数字峰会结缘,连续两年成为GDS大会智慧化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担任本次会议在主论坛、域名论坛、跨境电商论坛里的“AI翻译官”。

英语听力考试全程懵的我,秒懂超专业的英文演讲,只因有它!

6月1日,来自20多个国家的参会人员和2000余位与会嘉宾在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内进行了超过30场精彩演讲,参与这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工信部、网信办、Google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阿里云域名事业部总经理王鹏、MMX CEO Toby Hall 等。他们分别发表了关于数字资产、云计算、跨境行业和信息安全等主题的演讲,对跨境电商等热门话题深入交流与探讨,探索数字资产、数字营销、智能技术、跨境贸易等各个产业的融合与创新升级,促进互联网各领域的渗透整合,实现行业价值的延伸扩展,从而加速推动数字经济时代各个行业变革的速度。随着嘉宾的演讲声音,在背后的大屏幕上同步浮现出了中英双语的滚动字幕,搜狗同传快速而准确的翻译效果,让现场的观众们都能了解这些最新的前沿数字科技内容。

产业赋能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讨论主题,而在现场最能体现产业赋能的产品,无疑是备受观众瞩目的搜狗同传。从2011年起,搜狗一直积极探索语音识别、唇语识别、语音合成、语音变声等领域的技术应用,用AI实现语音技术上的难点突破。搜狗同传基于搜狗语音技术,通过AI实现高译出率、高准确性,并且通过AI的自主学习,让机器变得更加聪明,这是AI和语音技术的完美结合。搜狗同传在会议上及时、准确的翻译效率,为这场国际大会的举行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提高了不同语种间的交流沟通效率。除了在国际会议之上,搜狗同传未来还将使用在视频实时直播翻译、医疗行业、海外旅游等,实现更加广阔的产业赋能。

据悉,这并不是搜狗同传第一次参与国际会议,从2016年首次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亮相再到现在的落地使用,搜狗同传已经支持了数百场国内外会议,多次应用于GMIC、中国车联网博览会、世界电信和信息大会、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等前沿国际科技大会,成为国际顶端会议的标配,受到无数观众的好评。

搜狗同传不仅在会议服务领域大展身手,为广大的参会者解决了语言障碍,还融入到了输入法、地图、浏览器、问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诸多产品之中,切实地给予大众生活上的感知变化。今后,人工智能还将继续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生产及生活方式的巨大变革,让沟通更顺畅,让交流更有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