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在家早教六百万用户养成的秘诀

资讯 TOM    2019-06-26 17:57

互联网社会将信息孤岛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消费者对知识的获取和辨别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这个时代,只有真正能打动用户或为其带来切实利益的信息才会产生很强的传播力。作为从战略层到表现层都能体现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小步在家早教通过陪伴式教育直达用户内心,以扎实的用户口碑,迅速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小步在家早教六百万用户养成的秘诀

小步在家早教六百万用户养成的秘诀

自小步在家早教APP、公众号上线以来,用户已突破600万大关,通过0-3岁早教核心课、0-6岁专项启蒙课、兴趣馆、家长大学等众多产品体系,为用户搭建了在家早教的全方位矩阵。小步推出“在家早教”理念和精品课程后,来自用户的热烈反馈,充分说明它切实解决了家长想给孩子更好的家庭早教,却究于种种原因而不能的痛点。

近几年,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早教的下沉趋势明显,早教不再是一二线城市父母的专利,三四线城市对陪伴式早教的需求同样迫切,重视教育正在成为年轻父母的共同特性,这一点从小步的后台可以看出,广大母婴用户认真记录、整合起来将近2亿的文字,见证了家长和孩子在平台的共同成长和进步。

关于小步在家早教的效果,或许可以从家长字里行间的记录和分享中一窥究竟。在小步发起的一项有600人参与的21天打卡在线学习项目中,76%用户认为效果非常明显或比较明显。根据在线学习21天后孩子的变化程度显示,有67%的用户觉得影响非常明显,同时调研数据还显示,提升效果最明显的三种能力,包括精细动作占比65%、认知占比55%和大运动占比50%,语言能力、音乐、感觉统合、社交能力和艺术修养也分别存在不同程度的提高。

同时,21天的打卡在线学习项目对家长的提升也大有裨益,最明显的的三个领域分别是与孩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占比75%,懂了很多育儿知识占比62%,非常有成就感占比55%。令人惊讶的是,家长表示在短短21天时间内脾气变好占44%,这充分说明在科学系统的知识体系下,改变并不是一件难事。

在家早教之所以能取得较好的效果,与小步对早教本质和需求的挖掘密不可分。首先,婴幼儿90%的时间是在家庭中度过,这是一个养成良好习惯的窗口,小步看到了潜力并为其提供适合的游戏和活动清单,助力家长实现科学育儿;其次,父母作为孩子的第一任启蒙老师,世界上恐怕没有谁比家长更懂得孩子的长处和短板,小步通过为家长提供一整套早教解决方案,让其能够针对性调整从而更加适合孩子成长;再次,父母对教育的态度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小步通过为家长的早教理念赋能,让早教真正可以落到实处。

早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项事业,在0-3岁进行早期投资,回报率无疑是最高的。无数早期实践证明,早期教育项目作用于家庭和父母身上,效用才是深刻且长久的。小步在家早教本着“把专业早教带入万千家庭,助力家庭快乐成长”的使命,敦促用户进阶为成长型父母,并通过各种课程帮助孩子更好地认识大千世界,其用户的爆发和增长是其精准定位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