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梦想温暖担当,总有一颗初心不忘

资讯 TOM    2019-06-04 15:07

“有阳光,有梦想,神采飞扬。岁月浩瀚,行者无疆,总有颗初心不忘。”近日,由新华社出品,阳光控股倾情奉献,携手孙楠创作的《有阳光,有梦想》MV正式上线,影片由张江作曲,青年导演任杰执导,罗嘉慧监制,共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这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它不仅展示了中国七十年建设发展的成就,表达了追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更是通过孙楠的真情演绎,抒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感恩祖国,珍爱美好生活

几代人努力打造的温馨家园需要呵护,几代人艰苦奋斗创下的美好生活需要珍惜。这首歌曲不仅是在感恩时代,珍惜当下,更是在鼓励年轻一代要接好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勇敢追梦;企业家要承担使命,用关爱后代的情怀发展教育,用保护家园的决心治理生态,在平凡的事业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致敬英雄,学习时代榜样

尊重英雄,敬爱英雄,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新风尚。“科技报国林俊德,大国工匠南仁东,守家卫国张超、王继才……”,他们的经历和故事让无数人泪目,他们的精神正在洗礼一个时代的面貌。影片致敬每一位中国建设的参与者,致敬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时代楷模。

担当使命 构建产业生态

祖国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因牢记使命而坚定前行。七十年之际回头来看改革开放取得成就是卓越的,产业发展和结构升级之路是不断深化的。面向未来,无论是环保、教育,还是健康、金融、科技等各领域都面临全新的挑战,中国企业要勇立潮头,为产业新生态的构建脚踏实地奋斗,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商业智慧与力量。

“正心修身赢人生,一路逐浪翱翔;齐家治国利天下,炎黄有志则强。”70年历史巨变,我们追逐梦想的初心没有改变。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必须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来,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中来,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