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资讯 TOM    2019-06-04 12:05

“当你老了,你愿意把房子卖掉住进心仪的养老机构吗?”笔者在近期一次调查中发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选择了愿意。透过年龄层次分析,表达支持观点的人,基本都是70后,他们的养老观念不再受传统思想限制,养老方式的选择也呈现开放式。

而日前笔者在上海咏华红日养老公寓结识的一位陈姓睿智长者,则对自己卖房住进红日养老院的明智决定兴奋不已。在养儿防老和以房养老的观念依然占据老一辈长者们思想主导的当下,是什么让一位30后长者做出卖房自主养老的决定呢?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陈奶奶是位退休教师,今年八十高龄,拥有上海杨浦区一套30多年房龄的公寓,退休后生活安排充实丰富,子女也各有自己的安定生活。在老伴离世后,陈奶奶一直想找一个称心的养老地。她的愿望在咏华红日养老院开张后得到了满足,她选择卖掉房子,住进了红日咏华养老公寓。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对于业余爱摄影的陈奶奶而言,咏华红日养老公寓就是一个处处可以入镜的绝好生活地。陈奶奶觉得咏华红日养老公寓不仅满足了她的业余摄影爱好,而且长者生活节目安排十分丰富,她喜欢参与院里各种活动。而来自护理人员的细心专业照护和红日养老令人放心的服务,也足以让她安心面对未来可能的身体状况改变。陈奶奶觉得能用自己的钱把晚年安置在如此极富“家”味的海派养老院,不但自己满意,连子女也都称赞她的睿智选择。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作为上海红日养老旗下一员,咏华红日养老公寓自开张以来就被喻为上海“最浪漫的养老院”之一,其诸多设计理念是从上海弄堂文化中获得的灵感,从一楼的同福里、二楼的大亨弄堂以及三楼的蓝妮弄堂,都饱含着老上海的韵味。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通过老物件承载着老人们过往的岁月,唤起他们曾经的尊严与美好,激励他们克服年老带来的丧失感,这就是‘家’文化要做的。”红日集团董事长陈琦女士这么说。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从环境布局,内部装修,细节设置,生活安排,护理方法,到暖心服务,咏华红日养老院正是通过红日养老倡导的“五感六觉”服务理念,不仅给予长者以尊重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和温馨感,而且从视觉,听觉,味觉,知觉和能觉方面来提升长者们的归属感。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在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时代,走向“老龄”的人们也在努力追求自主养老独立养老的理念。如何更好地帮助长者们和即将步入长者一代的人们,去面对去解决这个实际问题?一些值得信赖的养老机构的出现,无疑是给予自主和独立养老选择的良好保障。而咏华红日养老院从环境表述的语言到服务理念方面的传达,无一不透露出它所服务对象的层次,并满足了长者们的精神追求。

咏华红日养老院,一个自主养老的好去处

作为一个造福社会的服务行业,养老所要解决的问题不再只是给长者提供一个栖息之所,而要真正为选择此地的长者们提供相称于内心需求的对应服务。唯有如此,像陈奶奶这些拥有自主和独立养老理念的长者才能找到咏华红日养老公寓这样称心满意的养老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