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界龙实业参加 2019 香港国际印包展

资讯 TOM    2019-06-04 15:50

近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办的第14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如期举行。本届展会汇聚来自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500家参展商,提供多元化的印刷及包装方案,吸引了全球17000多名买家前来参观交流。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旗下骨干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品除了精细包装、微细瓦楞盒、食品包装、环保纸袋、礼盒,今年新增加纸浆模塑以及标签、门票等产品。由于产品面覆盖广,全方位展示了为客户提供印刷包装一体化服务,因此在四天的展会中吸引了不少海内外买家前来问询。

参加这种国际性的展会,能从国际、国内的同行身上找差距补短板,为企业的提升找准方向,因此企业今年参展热情比往年还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