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资讯 TOM    2019-06-04 16:54

5月30日,国内领先的跨平台MCN服务商映天下(IN-MCN)联手国内头部高端女性时尚媒体《嘉人marie claire》、国内顶尖头部内容提供商银河酷娱以及中国首家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纪管理机构克劳锐联合主办2019中国美尚生活MCN全域营销沙龙,超过40位明星、头部达人以及超过200位广告主齐聚,共话行业发展,其中知名美妆博主俊平大魔王受邀出席,并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能在如此规模的MCN行业营销盛会上斩获大奖,俊平大魔王在用户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而透过其在此次大会的系列发言和采访,我们清晰地看到了他作为美妆头部KOL和品牌创始人,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坚守与思变。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把用户需求放C位,坚持优质内容输出

当下移动互联网红利见顶,一时之间风光无限的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等平台内容升级大势所趋,在过去两年依托上述平台迅速成长起来的时尚美妆达人、KOL面临全新的挑战。对于行业的这些变化,俊平大魔王有着自己的见解和节奏。

大抵是因为有所坚持,所以处之泰然!被称为美妆护肤行业“百科全书”的俊平大魔王,最初通过在微博发布“成分党”测评视频、切中用户护肤痛点而走红网络,有关作品曾连续8个月占据秒拍短视频博主时尚榜第一名,其在粉丝用户群中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期间由于耿直测评而遭受的大大小小的网络风波同样不胜枚举。显然俊平大魔王深知,在护肤品行业,与满足用户诉求相比其余均是其次!也正是坚持把用户需求放在C位,之后他毅然自主创办了天然护肤品牌JUNPING,并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感染用户,现今俊平大魔王的微博账号里已经聚集起八百多万的“小妖精”(俊平大魔王对其粉丝的昵称)们。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前瞻行业最新趋势,产品溯源赋能IP

然而当自媒体平台大量“达人”扎堆涌现,出产内容同质化严重,当用户不再“小白”,对护肤行业的认知水平不断提升,美妆头部KOL打造的人物IP不再是畅行平台的通行证,一场创新变革应势而生。

这一次,俊平大魔王对上述行业变化的预估和把控再次走在了前沿,他创办的JUNPING品牌率先推出了探访护肤品成分源产地的“全球溯源计划”。一方面俊平大魔王亲赴全球优质原料产地,探索自然界的神奇生物,并开展护肤品生产供应链溯源,全程记录品质原料诞生过程,为中国消费者带回天然护肤产品。同时其带领JUNPING与国际顶尖研究所、护肤专家一起成立化妆品创新中心,让更多消费者可在此体验最前沿的科技、成分和产品,开启科技护肤的神奇之旅。截至目前,除了已拜访欧缇丽葡萄庄园、研究所,和创始人进行深度访谈并合作推出联名产品礼盒,俊平大魔王还受邀前往法国参观了欧莱雅集团工厂、科技展,与CEO安巩先生展开沟通交流,其以产品溯源赋能IP的旅程正在进行时。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一直在路上!引领美妆护肤体验升级

事实上,参照业内大牌近两年以拉近全球供应商与中国护肤用户距离,使其买得放心的产品路线,关注产品成分,立志不断升级用户护肤体验的俊平大魔王不仅仅只是走在了行业前列,说他赢在起跑线上都不为过。

要知道,早在他决定从IT精英转型美妆博主,与护肤品成分展开较劲之初,深入了解国内用户最迫切的护肤需求,陪伴引导其在消费观念上成长,并逐步养成科学护肤理念的使命便在俊平大魔王的心中生了根。一直以来,他身体力行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将创办的JUNPING品牌维持稳定的运营增长,助力更多用户实现个性化护肤;面对风起云涌不断变幻的行业形势,他坚守内容创作者的初心,以不变应万变,按自己的节奏持续打造于用户有价值的护肤相关内容;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作为美妆护肤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超级KOL,他始终以虚心学习的心态,保持着与用户、与同行平等高频的沟通交流,并将汲取的能量转化为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

荣膺C位影响力大奖背后:俊平大魔王从创作者到影响者的守与变

是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中国美妆护肤市场的发展日趋完善,以俊平大魔王为代表的行业新势力将源源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制造护肤惊喜,引领天然护肤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