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5日苏宁拼购预售“拼拼农庄”阳山水蜜桃

资讯 TOM    2019-06-04 18:11

“我们无锡阳山的水蜜桃是全国最好的。”刚一到达位于阳山的水蜜桃基地,苏宁拼购团队就听当地桃农自豪的介绍起自家产品:“古时候,我们这里是一座火山,爆发后,留下了很多肥沃的土壤,中酸性的火山灰让长出来的水蜜桃水分足,口感好。”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自然环境优越的阳山从明代开始就有人尝试种植水蜜桃,结果种出的桃子无论口感还是相貌都非常出众,立刻获得了市场青睐,由此一传十,十传百开启了阳山种植水蜜桃的传统,延续至今。

6月5日苏宁拼购预售“拼拼农庄”阳山水蜜桃

苏宁拼购团队此次来此,希望将阳山水蜜桃纳入到“拼拼农庄”的大家庭中来。当地农民得知后非常高兴:“现在酒香也怕巷子深,还需要苏宁多多帮我们做推广呀!”

与普通的水蜜桃相比,阳山水蜜桃有四大优势:

采用物理防虫模式,保证天然无公害。在田间,苏宁团队看到安装了很多灭虫灯和迷失香,通过物理手段组织害虫交配,减少虫害爆发的危险。

选用有机化肥。阳山种植最大的优势是丰富的火山灰,而普通的无机肥将破坏土地肥力,影响水蜜桃口感,故此,本地种植户宁愿多花钱用有机肥,也不用无机。

国际接轨的喷灌式浇灌。这里的桃园中都有人工挖造的湖,用于喷灌桃园,这种技术广泛应用于发达国家,这些年随着农业大发展,也逐渐在我国普及。喷灌便于严格控制土壤水分,使土壤湿度维持在水蜜桃最适宜生长的范围。

阳山所有桃树均为7-9年,是最佳赏味期的桃树。

6月5日苏宁拼购预售“拼拼农庄”阳山水蜜桃
6月5日苏宁拼购预售“拼拼农庄”阳山水蜜桃

由此四点保障,阳山水蜜桃的品质在全国范围内数一数二。苏宁拼购在当地签下了全国第26座“拼拼农庄”,共计1000亩,专供水蜜桃。

同时,6月恰逢618年中大促和阳山水蜜桃上市时间,二者相逢,自然是最佳销售时机。从6月5日起,苏宁拼购正式开始预售阳山水蜜桃,10日发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