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电商大战各出绝招 国美率先打响服务战役第一炮

资讯 TOM    2019-06-04 17:41

6.18各路商家摩拳擦掌,价格战花样翻新,如何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购物体验,成为各大商家“必争之地”。国美始终以用户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再次发布业界服务新标“双十”服务保障,即十项服务承诺升级+空调十免服务,打造用户全流程购物无忧。

6.18电商大战各出绝招 国美率先打响服务战役第一炮

在用户最关注的价格方面,国美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实行全渠道自营3C商品7日内、自营传统生活家电类商品30天内价格保护政策,给您买贵就补的实力保障。不仅价格放心,空调“十免”也让您省足钱包。

在送货安装环节,国美不仅推出“小家电速达”、“空调闪送闪装”、“彩电送装同步”、“手机电脑专业联调”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事的售后保障。更是通过构建上门时效、收费规范等保障机制,将服务考核权完全交给用户,一旦用户发现国美自营大件商品送货、安装、清洗、维修上门超时2小时即可获领100元服务红劵,如发现安装中违规多收费现象可获取多收费用三倍理赔,通过用户督导制度,强化售后服务流程,打造让用户放心的购物环境。

6.18电商大战各出绝招 国美率先打响服务战役第一炮

许多消费者都有过退货难、退款时间长的经历,国美为解决顾客后顾之忧推出“极速退换”,即旧机拉走立刻退款,大大缩减了用户等待退款的时间。还有像家电维修时间长等行业服务痛点,也通过全程免费备用机,让用户静坐家中即可享受“商品送修备用上门、商品拉走即刻退款”的便捷服务。

6.18活动期间,国美为用户打造的平台——国美管家链接海信、海尔、美的、小天鹅、TCL、长虹、科龙、容声等16大品牌厂商系统,实现管家平台保内/保外/延保报修一站式服务。

国美零售作为国内零售巨头代表,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服务体系,3年来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赋能推动用户服务体验的升级,并坚持国美“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家·生活”服务解决商、“家·生活”供应链输出商的战略,而服务成为国美完整服务链中的重要一部分。国美十分注重加强服务板块规模化、社会化、产品化、专业化,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6.18促销大战来临之际,各大电商决胜商品和价格的同时,国美已悄然打响一场服务的战役,通过全流程服务升级为这场6.18消费盛宴保驾护航,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优质服务、消费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