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美食汇聚武汉:舌尖上的2019斗鱼嘉年华

资讯 TOM    2019-06-04 17:59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为了满足广大吃货的口腹之欲,斗鱼召集了百事可乐、肯德基、周黑鸭、良品铺子、百威啤酒等众多品牌也将入驻嘉年华园区。国内外20家美食品牌入驻嘉年华现场。斗鱼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是“舌尖上的嘉年华”。

在斗鱼嘉年华期间,百事可乐将携旗下产品进入园区,自行搭建品牌场地,为追求时尚、表达个性的年轻人带来更多欢乐。肯德基将为斗鱼嘉年华提供定制套餐,还给斗鱼打造了线下“嘉年华门店”,并且入驻园区。

全球美食汇聚武汉:舌尖上的2019斗鱼嘉年华

除了国际化美食品牌外,还有武汉当地的美食。除了入驻斗鱼嘉年华园区之外,蔡林记也将斗鱼嘉年华的动漫形象融入到蔡林记包装中。

当斗鱼嘉年华成为美食品牌合作的新宠儿,那些享受年轻人在嘉年华边吃边喝的品牌主们,或许更能理解年轻人又潮又酷的文化与生活。

品牌受众的高度重合,是双方相互选择的重要原因。据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9Q1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斗鱼直播30岁以下用户占比已经接近90%,而25岁以下用户就占据了60%以上。这些年轻人正是肯德基努力寻找的主力客群。直播和美食,本质都是消费升级时代下,在物质需求外的新追求,而这些元素构成了当今年轻人的流行文化符号。斗鱼嘉年华和肯德基的合作,正是看中了对方在年轻人文化层面的代表地位。年轻化,时尚化,无论是斗鱼直播还是这些品牌,这两个词都完美的概括了用户的特征。对于合作双方,抓住用户的兴趣所在,才是本次品牌跨界合作最重要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品牌双方的用户群得以共享,品牌双方的文化得以融合,从而达到1+1>2的合作效果。

作为直播界最大规模的线下狂欢盛宴,斗鱼嘉年华已经在湖北武汉举办三届,已逐渐成为武汉夏日的城市名片。今年的斗鱼嘉年华,将于6月14日至6月16日再现武汉江滩,届时将有PDD、冯提莫、旭旭宝宝、白鲨等顶级主播助阵。

本次“斗鱼嘉年华”设有四大舞台,包括主舞台-斗鱼舞台、young舞台、超星派对舞台和斗鱼京东电竞舞台;开幕当天斗鱼舞台将会有Dy花老湿的歌曲《战场之王》 、莉爷酱的舞蹈《 siren 》等知名主播的热歌劲舞表演;在斗鱼京东电竞舞台会有由白鲨AyoM、汉宫年鹏Enpi参与的穿越火线主播挑战赛,旭旭宝宝、李永等参与的DNF主播水友挑战赛以及众多水友互动区;young舞台将会有LikeMoon如月、是于晴啊、杨舒然YOYO、小兔团子coco等主播的歌舞表演;超星派对舞台将会有Pis、伍声2009、梦蝶小公举见面会、童可可的见面会。

目前,“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门票在在大麦网开售。想要体验一场“不一YOUNG”的青春吗?6月14日——6月16日,武汉江滩,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