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资讯 TOM    2019-06-04 17:46

作为硚口区“新两园”建设重要发展引擎,武汉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立足区位优势,通过夯实内功、政策帮扶等一系列特殊举措,汇聚了一大批行业重要企业,招商成果喜人,截至2019年5月份,正式签约企业20余家,总租赁面积超20000㎡,包含3家央企;高新价值洼地剩余席位告急,名企持续抢滩中……新增意向签约客户12家,意向签约面积约为10980㎡。累累硕果见证了这个老工业园的破旧立新,让这个极具年代感的“红色”老工业区吐露出现代智慧新芽。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夯实内功,营造高新企业氛围

武汉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由武汉市都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武汉都市德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在原址武汉铜材厂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造,修旧如旧、创新愈新,不仅保留了上世纪50年代工业厂房红砖墙、红屋顶的“红色”烙印, 更是将“互联网+”及生态办公的理念融入这座极具年代感的工业园区,犹如区域内一颗文创智慧明珠。产业园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达10万余方,分A、B两区,A区建筑面积约为4.2万㎡,目前已全部装修完成,其中,商业0.3万㎡,办公3.9万㎡,停车位约270个,公共空间1处(多功能厅),且拥有3千余方的硚口民族工业博物馆。作为武汉市“新两园”建设的典范,武汉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将围绕大数据、"5G"、移动互/物联、新能源以及其它新兴文化产业等全球前沿新兴产业,建成国家级创新智慧中心。产业园浓厚的高新氛围,吸引了诸如中商全联、云途信息系统、杰创博特自动化等高科技企业的入驻,未来它们将与产业园形成良性的发展态势,共同搭建高新企业快速发展平台。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服务升级,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新兴中小企业是区域经济的重要活跃因素,但是在人文主义、企业管理、金融环境及其它公共技术能力方面比较薄弱,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力求借助一站式、高品质、全方位运营服务,打造出一个专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的花园式智慧办公空间,这也是芍药居、Hikoon、爱尚学、跃莱健康等中小企业将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作为腾飞起点的主要原因,这些企业共同特点是不缺发展前景,不缺高级人才,如何借助区域内人文、金融、服务等优势稳定快速做大做强才是他们最需要的,这是这类企业的痛点,这也是新工厂高新产业园的优势。

人本主义是传统企业/园区关注的盲区,武汉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在完成园区综合配套(食堂、便利店、休闲吧等日常配套已完成招租)的同时,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缓解高科技企业员工紧张工作气氛,同时,为各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学习培训、对外交流等服务,打破传统产业园中各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壁垒,全面提升园区发展氛围;详情请关注公众号“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企业管理服务方面,未来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将围绕知识产权、咨询规划、人才培养三大主要核心功能为企业提供知识产业保护、信息安全、会展服务、教育进修、人才交流等全方位管理服务,优化企业创新效率,构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园区、企业与企业等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企业的运营能力,快速推动企业发展。企业管理服务是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未来的发展重点,将纳入产业园的日常运营服务;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科技金融服务方面,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将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的创新实践,依靠金融资本杠杆打造高新产业良性生态发展系统;整合园区金融资源,借助高新投、中小担等丰富的金融形式,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资本,加速科技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园区内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名企荟萃 共建“新两园”典范

荟聚名企,凝聚品牌园区效应

在新经济和跨界融合发展的形势下,武汉新工厂高新技术产业园还将充分引入更多国际工业设计产业资源,导入先进发展理念,为硚口区打造工业服务业集聚区和工业设计全产业链“新两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中交二航局装备工程分公司和葛洲坝中固科技有限公司的进驻,既是把握了新工厂高新产业园在硚口区“新两园”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对产业园地理区域、园区建设、园区服务的肯定,更是肩负起了名企带动区域其它企业发展的使命,未来将会有更多全球知名企业进驻新工厂高新产业园,为园区内各“邻居”提供优秀的管理经验、业内顶尖技术,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集聚升级,打造华中地区工业服务业发展高地。

欢迎更多企业入驻,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