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朗通获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

资讯 TOM    2019-06-04 18:08

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国内企业的海外投资规模也正不断扩大,中国资本“出海”进程正全面提速。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中国资本“走出去”的主体也更趋多样,民营企业的作用日益凸显。

作为中国锁业领先品牌,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抓住了这个树立形象的良好时机,借助时代发展机遇,做大做强自研品牌,努力在海外留下闪光的足迹。近日,西安朗通就获得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的金品诚企会员。

西安朗通获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

把品质带出去,西安朗通实力获认可

金品诚企会员是经过阿里巴巴平台权威实力验真的优质供应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平台对商家的企业资质、商品资质、企业能力等全方位实力都会进行认证验真和实力透传。

这次验证从企业认证、产品认证、能力认证、授权认证等四个方面出发,无论是企业资质,还是产品质量,西安朗通都完全不惧考量。在能力认证方面,金品诚企针对行业试点,验真来料检验、对产品进行测试、对产品海外服务以及售后保障情况都进行了考察,西安朗通全都顺利通过,可见其产品研发能力、质量检验能力、售后服务能力之强。

西安朗通获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

此次能够通过金品诚企平台提供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实力验真,也是对西安朗通多年来在锁业的辛苦耕耘的认可。正是因为西安朗通一直牢牢守住“品质第一”这条底线,把安全可靠的质量放在第一位,才能够在过硬的产品品质中打造出广受认可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

将口碑带回来,西安朗通做世界品牌

对于西安朗通来说,能够通过金品诚企的权威验证更是一次帮助其自身快速赢得买家信任,突破业务瓶颈,走向世界舞台的好机会。

西安朗通获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

有了平台的验真,西安朗通在吸引客户、获得信赖方面就更有助益。通过金品诚企的会员服务,西安朗通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流量、商机类指标数据,快速发现问题,并通过商品、投放策略的改进,迅速改善营销效果。同时,根据金品诚企提供的行业市场分析,西安朗通可以结合自己的经营状态,准确分析各行业、各地区的商品出口需求趋势,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西安朗通获阿里巴巴国际站《金品诚企认证》

西安朗通深知与国际接轨的资源整合才能打造世界品牌,所以以科技创新锻造品牌,势在必行。此次,借助阿里巴巴国际站提供的建设机遇,西安朗通将用品质、实力、诚信闪耀在世界舞台之上,必将成为发展蓝图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西安朗通,造就一流品牌,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