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资讯 TOM    2019-06-27 11:33

“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近日,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重磅举行。作为法国极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机构,此次贝丹德梭上海酒展甄选了多个世界著名葡萄酒出产国中40余个产区,180多家酒庄的500余款美酒。国内外美酒爱好者、精品酒庄、行业人士在此共聚一堂。

长城葡萄酒两大品牌家族矩阵重磅亮相

自2006年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厅成功举办第一届Le Grand Tasting精品酒展以来,贝丹和德梭(Bettane+Desseauve)两位法国极具影响力的酒评家在过去13年里一直通过他们卓越的行业影响力,致力于将Le Grand Tasting打造为葡萄酒世界里标杆级的年度品鉴盛会。

目前,这一活动已经成为了覆盖法国、中国香港、中国上海以及日本东京的国际级美酒巡回盛典。每年都为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与精品酒庄,专业葡萄酒商搭建沟通的桥梁。作为贝丹德梭精品酒展世界巡回重点之一,上海站今年已经迎来了第七届。

此次贝丹德梭上海站,长城葡萄酒品牌家族中的长城桑干酒庄酒与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闪耀亮相。长城首席酿酒师甄酿2012赤霞珠干红、西拉干红葡萄酒2012、梅鹿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2、雷司令干白葡萄酒2017、传统法起泡葡萄酒2006悉数登场,将桑干酒庄独特的微气候、200万年泥古化石土壤的独特风土尽情展现,以“庄重典雅”的中国味道完美的呈现了长城桑干酒庄世界级东方名庄的风采。

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图:长城桑干亮相CN-54展位

长城天赋酒庄携其明星新年份单品:2016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6赤霞珠·丹菲特干红葡萄酒及2017贵人香干白葡萄酒闪耀亮相现场。长城天赋酒庄位于山高水长的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这里昼夜温差较大,风味物质多样、复杂;独有微气候及大量亿万年形成的砾石土壤,赋予了葡萄酒独特的矿物风味。2016年对于酒庄来说也是一个非同凡响的年份,赋予了葡萄酒更强壮的酒体和圆润的口感,保证了其“甘润平衡”的典型风格。

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图:长城天赋亮相CN-55展位

长城桑干酒庄首席酿酒师甄酿入选《第二版中国葡萄酒年鉴》

此次贝丹德梭上海站,除了可以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酒,还有精彩纷呈的大师班以及“场内小课堂”,实现了葡萄酒与经济、音乐的多维度跨界,成为了中国葡萄酒爱好者、业内精英与国际名庄庄主们共同参与的美酒品鉴、知识分享、文化交流盛会。

作为“主场作战”的中国葡萄酒在这场集美酒品鉴与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专业盛会上,展现了独特的东方风采。酒展的主要发起人贝丹和德梭先生也发现中国葡萄酒的集中度已经越来越高、个性表现更加精准,已经完全具备了与新旧世界葡萄酒同台竞技的能力。贝丹先生表示,“天赋赤霞珠干红酒体馥郁、平衡温润,桑干的起泡酒也令人惊喜,喝过之后难忘而值得铭记”。

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图:贝丹、德梭先生现场品鉴长城葡萄酒

德梭先生认为:“葡萄酒像一个文化使者,可以跨越国界,融入所有国家”。此次,长城葡萄酒矩阵中的长城桑干酒庄首席酿酒师甄酿2012赤霞珠干红就化身为了一个“文化使者”,与其他中国优质葡萄酒一起出现在了“中国葡萄酒年鉴高分巡礼”的大师班中,并将被收录到《第二版中国葡萄酒年鉴》中。

长城葡萄酒荣耀亮相第七届Le Grand Tasting贝丹德梭上海酒展
图:大师班现场

此次大师班,法国《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联席主编、独立品酒机构Bettane+Desseauve联合创办人切里·德梭联袂贝丹德梭中国驻法代表、中文版《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主编刘佳音,以独一无二的法式审美,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中国葡萄酒如何征服欧洲人挑剔的味蕾。德梭先生认为,“桑干首席酿酒师甄酿干红酒体饱满强劲,具有很好的国际性辨识度。”

此次入选的长城桑干首席酿酒师甄酿葡萄酒是长城桑干酒庄与国际著名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倾心合作的结晶。罗兰先生本人的头像更是直接出现在了该款酒的酒标上,成为品质和畅销的同义词,每一款经过罗兰先生指点的酒都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明星,深受好评。

根植中国风土、弘扬中华文化。此次亮相贝丹德梭上海展,也再次彰显了长城葡萄酒做大做强中国葡萄酒的毅力及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葡萄酒的决心。择一事终一生,长城葡萄酒将继续打造“东方世界葡萄酒”,谱写国产葡萄酒崛起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