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庆区“美丽世园·激情冬奥”原创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资讯 TOM    2019-06-27 15:09

“夏都”延庆,是首都北京的西北大门,也是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同时还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三大赛区之一。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助力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推动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彰显首都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2018年11月20日,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美丽世园·激情冬奥”原创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以“展世园精神,促文艺发展,树冬奥形象,汇原创精品”为宗旨,秉承“原创第一,精品展演”的策划理念,歌曲、舞蹈、曲艺、非遗、创意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百花齐放,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畅想,以及对世园会和冬奥会在延庆举办的幸福感、自豪感。

通过50天的征集,主办方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件,经过活动策划、音乐制作、歌曲创作等众多专家的初评和复评,共有10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7件作品获得内容贡献奖。

一、 10个优秀节目奖

1、 刘丽投稿:合唱《京北冰雪城》

2、 朱晓军投稿:功夫秀《长城之子》

3、 王宏真投稿:朗诵词《我的家乡是延庆》

4、 郝美兰投稿:民乐演奏《请把我的绿色带回你的家》

5、 杜帅投稿:舞蹈《请到长城来滑雪》

6、 张菁菁投稿:口技《百鸟来朝》

7、 韩玉成投稿:歌曲《牵手》

8、 肖子千投稿:舞蹈《延庆山水灵韵》

9、 冯桂花投稿:沙画《美丽世园 激情冬奥》

10、 江逊之投稿:合唱《美丽延庆阳光》

二、 7个内容贡献奖

1、张宏梁投稿:词曲《激情冬奥嗨起来》

2、郝晓春投稿:词曲《有梦你就来延庆》

3、潘建勇投稿:作词《长城绿韵》

4、任志宏投稿:作词《冰雪燃梦》

5、罗立夫投稿:作词《共创精彩》

6、王元才投稿:作词《延庆梦 中国梦》

7、李作昕投稿:作词《亲近自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