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19上海5G开启新征程 菲奥达用物联网连接世界

资讯 TOM    2019-06-27 15:12

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于2019年6月26-28日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联万物”为主题。来自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名+参会者,550余家领先企业,在7大展馆共襄盛举!菲奥达作为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的佼佼者,向观众集中展示了在智慧园区、智慧公寓、智慧安防等多场景下的最新软硬件研究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专业人士的目光!

MWC19上海5G开启新征程 菲奥达用物联网连接世界

在本次大会中,5G无疑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随着6月初工信部下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的快车道。新时代的机遇,让中国企业不管是在专利技术还是商业模式上,都成为全球智能产业链的一个先行者。5G,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接近。

通过在具体场景中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以及5G技术,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将在智联万物的时代中变得更高效、更便捷。菲奥达聚焦万物互联,展示了一系列物联网解决方案,引起了来自全球客户的相继咨询和持续关注。

MWC19上海5G开启新征程 菲奥达用物联网连接世界

智慧园区管理平台

菲奥达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整合园区安防、管理和服务,形成各系统的信息交互,实现园区智慧化管理。在菲奥达为客户精心打造的武汉OVU创客星智慧园区、武汉创意天地园区等项目中,均成功实现了LPWAN LoRa基站对园区的整体覆盖,并通过园区内的互联网+智慧园区IBMS系统对园区进行实时监测和管理,为园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规范的工作环境;为园区管理者提供高效、可靠的综合管理手段,从整体上提高园区形象,增加园区竞争力。

而被众多观众所关注的“菲寓”管理平台,则是基于终端物联设备而设计开发的集预约、选房、缴费、运营等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寓平台管理系统;它可集中应用于长租公寓、公租房、学生公寓等多种公寓细分场景中,为物业运营方弥合智能设备和管理平台间的连接鸿沟,提供高效、便捷、快速响应的综合管理手段;为租户带来场景联动的主动式关怀,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目前,菲寓在国内的落地应用案例已有数十个,遍布湖北、北京、安徽、河南等省市。

MWC19上海5G开启新征程 菲奥达用物联网连接世界

对科技企业来说,MWC是一个展示自身产品实力和寻求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菲奥达与全球多家重要运营商及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物联网的技术与创新。除此之外,在5G即将商用的大环境大背景下,菲奥达也向来宾表达了战略合作的意愿,期待携手更多的伙伴开展国际合作,为合作伙伴创建开放、共赢的生态系统,助力双方企业不断走向国际,共赢共创。

在这场全球最具规模的科技盛会中,菲奥达不仅致力于探索5G时代的新应用,将万物互联的前沿科技展示给世界,更是将合作共赢的理念传达给全球。未来,菲奥达将开启新的征程,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迈向万物互联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