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终于要开播了!王一博演绎古风美男子备受期待!

资讯 TOM    2019-06-27 15:56

《陈情令》近期将播,王一博肖战双男主坐镇!经过《魔道祖师》进行改编能够大大缩短独立创作剧本所用掉的大量时间,又是拍大IP的作品,《陈情令》可以说是让网友和原著党心服口服也是算一部良心之作。

而今已经形成了一股拍IP小说潮流,原著党和网友们的都很关注如许的作品。近年来很多翻拍小说作品的影视剧都大火起来,小说作品翻拍影视剧,改编动漫...网文之势已然大热。这部《陈情令》由王一博搭档肖战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大戏,女主角的医师的身份是非常亮眼,是以还未正式播放就分外吸引粉丝,加上王一博和肖战两个当红流量明星坐镇,收视必定是有保障的。

《陈情令》终于要开播了!王一博演绎古风美男子备受期待!

从剧本及题材内容来看,该剧播出后一定会引发广泛关注的。此前在《陪你到世界巅峰》中,王一博的网络话题热度连续走高,王一博以百分之七十三的贡献热度扛起《陪你到世界之巅》剧集关注度,彰显强大的引流能力和号召力,在影视剧领域展现出迅猛的上升势头。这部《陈情令》也是备受期待!是这一个小说作品第一次被翻拍成真人版,无论是新粉丝还是老粉丝,都不仅是一次全新的视觉享受,同时能再次刷新原创小说IP热度。

像以前的《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一个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不但成为很多人都喜好的明星,而今大多数人除热爱颜值以外,更开始热爱他们的性情。而今个人粉丝与看剧粉零误差转变,被王一博帅到血槽已空。

《陈情令》终于要开播了!王一博演绎古风美男子备受期待!

除此以外,王一博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爱好,玩滑板、舞蹈、弹吉他、唱歌等等。本领满点的王一博再一次引爆话题热度,舞蹈、玩溜溜球、玩滑板等片段不停被网友自发安利持续发酵,并依靠出色的剧情,能用该剧新媒体指数连续飙升,花式霸榜微博热搜。

由郑伟文、郑伟文联合指导,王一博、肖战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由企鹅视频、新湃传媒联合出品,近来更是引发广泛关注,热度还在持续飙升中。有王一博这位有票房号召力男演员坐镇,收视率不成问题。加上近期王一博在影视剧领域迅猛的上升势头。这一部《陈情令》可能要大火。

王一博人气很不错,在很多的影视剧当中可以见到他的身影,演技还是蛮不错的,而且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和喜欢,实力不俗,与他合作的演员们也对他的评价也十分高,是现下一名很有实力的年青男演员,有自身独特的风范。

《陈情令》终于要开播了!王一博演绎古风美男子备受期待!

再来说一下剧情,《陈情令》讲述全国五分,蓝忘机和魏无羡(夷陵老祖)两个人发现蓝氏一贯守护的机密并继承遗志,而幕后黑手温氏家族,四大宗族讨伐温氏一族并剿灭,魏氏为了守护温氏家族无辜的人与全国为敌,最后被奸人所害不知所踪。

16年后魏无羡(肖战饰)在莫家庄出现,与蓝忘机(王一博饰)等人相遇,而莫家庄凶杀案逐渐浮出水面,金光瑶作为幕后黑手最后死去,而蓝忘机担负起匡扶全国的重担,魏无羡(肖战饰)潇洒于世间。

看过小说的网友们除惊叹于剧情的反转和剧中人物的命运以外,也对剧情铭心镂骨,激发无数网友期待这部影视剧。如今开播在即,更是又起了一波热度,当然我最为期待的就是王一博的古风男子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