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带孩子们走进剧院,开启暑期文化之旅

资讯 TOM    2019-06-27 17:23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在经过了一整个学期紧张的文化课学习后,许多家长选择在暑假带孩子走进剧院,接受艺术的熏陶,扩展课外知识面。

由轻轻家教家课堂独家冠名的“小白亲子嘉年华“也即将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序幕,这是轻轻家教携手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第二年了,亲子嘉年华将开展形式丰富的艺术活动、高品质亲子沙龙等,开启孩子们快乐的暑假生活。特别设计的亲子互动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融入家庭教育,帮助家长利用假期和孩子一起共度难忘的亲子时光。

从7月6日开始,适合各年龄段的主题活动陆续在轻轻家教·小白亲子嘉年华陆续登场。有适合3-6岁宝宝的手工课堂、汪汪队主题手账制作等活动,让低龄儿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简单的工具去创造出个性化艺术品,蜗牛书车活动则让孩子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图书,培养阅读兴趣。更重要的是,在不看儿童剧的情况下,1米2的小朋友首次有了进入剧院的机会,比同龄人更早领略剧院的文化氛围,在美的感染过程中,唤起孩子们天生的求知欲,发展创造力及思维能力。6-8岁的小朋友可以参加教育戏剧工作坊,剧本以寓言故事为切入点,家长、孩子通过角色扮演进入故事情景亲身体验,将家庭中的亲子关系以表演的形式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孩子和家长看到故事的不同侧面,从而更加理解彼此,在游戏中共建亲子关系。而8-12岁及以上的小朋友则可以来到星光实验的现场,走进爱因斯坦的梦境,坐在牛顿的教室,聆听《时间的形状》作者汪诘亲自讲解“听得懂的相对论”,激发对物理学科的学习兴趣以及对自然物理的探索欲。轻轻家教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小游戏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孩子们互动。

轻轻家教家课堂带孩子们走进剧院,开启暑期文化之旅

作为轻轻家教·小白亲子嘉年华前夕的重磅大剧,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在上海文化广场一经上演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刚放假的孩子前来参加这场王宫夏季舞会。轻轻家教特别邀请了十组家庭,前往《灰姑娘》后台进行探秘,了解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一面。小朋友们不仅和童话中的南瓜车、灰姑娘等一众主演的华丽服饰有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的指导老师还给孩子们讲解一台大剧从准备到开演的全过程,小朋友们通过参观后台学习到了舞台剧布景、灯光音响调试相关的专业知识,更从中明白了,台前演员们呈现精彩表演的背后离不开整个幕后团队的辛勤付出。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用科技赋能教学过程,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收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

家庭教育也是“家课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轻轻家教通过与小白亲子嘉年华的合作,强强联手,呼吁家长在孩子心智成长阶段给予正确的引导与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