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社交软件才能叫贴心、好用?

资讯 TOM    2019-06-27 16:27

什么叫贴心?

贴心就是你想是什么样,对方就变成什么样。笔者最近爱上一款叫此聊的社交app,像我这种挑剔用户居然挑不出此聊的毛病,几乎是按照我的需求来设计的。

聊天-人性化设计深得我心

虽然很多app都有聊天功能,但能把聊天做的这么人性化的真的不多。此聊考虑到了生活中的各种情况并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不方便回复消息怎么办?此聊有“快捷回复”,一键回复,超轻松。

不想立刻回复消息但又怕一会忘记怎么办?此聊有“待回复”,重要消息强提示。

事情比较急怎么让对方能快点回复?此聊有“加急”,提示对方快速回复。

语音太多条一下子听不完怎么办?此聊有暂停按钮,还能录制超长语音。

和朋友约会怕他失约怎么办?此聊有“相约”,让约会仪式化,降低失约率。

客厅-追星女人的最爱

此聊的客厅,我个人感觉很像开放的群聊。以往群聊都是私密的,只有群内成员可看。此聊的客厅则是非客厅内成员也就是围观了客厅的粉丝都可以看到聊天消息,还能对客厅内发言进行评论。想象一下,如果此聊做大之后,蔡徐坤、朱一龙、易烊千玺、鹿晗一起开个客厅,看男神们东聊聊西聊聊互斗表情包,兴奋死啦。

如果想加爱豆的此聊,跟他说悄悄话,付费就可以。我有一个很喜欢的美妆大咖也在此聊上,果断花了50块求加好友,大咖看在钱的面子上加我了,跟大咖聊了很多,对我的事业和美妆方面给出很多贴心的解答。

左滑右滑-轻松记录生活

生活中的灵感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迸发,用此聊把这些灵感记录下来的好处是我可以一键转发出去,这个功能每天至少为我节省半小时,大爱!

在界面中左滑就能呼出本地记录,当我写好文档或者拍好照片视频后,点击下方转发按钮即可转发,超级省事。右滑可呼出相机捕捉生活当中的精彩,立刻拍照、录视频,还有美颜特效和滤镜,照片和视频会同步显示在本地记录中,帮我记录生活。

心情展示-个性化状态一看便知

个人心情有开心、生病、生气、伤心、忙碌、惊讶、休假等emoji表情,还可以设置20字以内的文字状态哟。设置好后,个人心情立刻展示在聊天界面,效果特别明显。有一次我发了个“谁陪我看话剧”的心情,竟然有十几个人看到表情后给我私信,要陪我看话剧。

此聊真的有好多好多优点,强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