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6-27 17:32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

6月21日,报销费控领军品牌易快报宣布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企业订餐报销一站式服务,旨在通过结合易快报在企业报销费控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并依托饿了么在中国餐饮市场的市场布局与聚合品质供应商的资源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企业订餐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公务用餐与费用管理智能互联新时代,提升企业员工满意度,实现全场景的关怀。

据悉, 报销费控领军品牌易快报是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报销与费控管理服务。自产品上线至今,不到4年的时间,易快报稳打稳扎以超17.5万的企业客户数,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成为报销费控SaaS行业的领军品牌。

而饿了么企业订餐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本地生活服务SaaS平台,隶属于中国餐饮业数字化领跑者——饿了么旗下,旨在为企业在用餐管理、成本管控、开票和结算等线上线下业务环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打造公务用餐报销强体验

在企业日常开支中,95%餐饮消费行为分布在员工日常福利、差旅、商务宴请等场景,直接促使公务用餐为企业费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规模较大的企业来说:合规性难监管沟通成本高,员工用餐报销的频率高难以集中管理且随机性较大,填写报销单需张贴餐费发票等报销时的烦心事,成了上班族的一块“心病”。据悉, 报销费控领军品牌易快报是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报销与费控管理服务。自产品上线至今,不到4年的时间,易快报稳打稳扎以超17.5万的企业客户数,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成为报销费控SaaS行业的领军品牌。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

易快报和饿了么企业订餐的战略合作将打破这一局面,中国企业有望在信息化管理方面获得公务用餐报销“业财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通过将饿了么企业订餐平台无缝嵌入易快报,易快报用户无需单独下载饿了么App,即可直接在易快报里订餐,事后用餐订单数据同步至易快报,可一键导入至报销单,自动生成费用明细简化报销流程还能优化员工体验,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又缓解财务费用管理的压力。

“因公用餐+敏捷报销”的一站式体验

通过易快报数据互联、第三方消费导入、费用标准、预算费控、发票管理、报表分析等费用管理模块,可大幅度为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赋能,助力采购、合规、财务、HR等多部门实现综合管理效率提升!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达成战略合作

企业员工因公用餐时,无需单独下载饿了么APP,在易快报移动端即可一键订餐,轻松管理企业因公订餐。事后用餐订单将自动同步至易快报,可直接在报销单里导入,自动生成费用明细,免除用餐明细回忆之忧。

企业还可事前按需设置餐费标准,员工提报费用超额即有超额预警提醒,大幅度提高费用合规性管控,降低人工沟通成本。

在费用核算层面,员工提报单据之时,易快报即会实时统计核算费用支出情况,通过报表可实时查看企业公务用餐费用支出状况,还可层层穿透追踪至花费详情单据,从而获得统一的业务与财务视角。

……

易快报与饿了么企业订餐强强联手共同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产品及服务,双方在产品端、服务端积累专业的解决方案和运营经验,快速提升企业订餐报销一站式服务效率,高效有效解决了员工因公用餐报销流程,共同打造成熟的生活服务平台以及企业应用平台,为企业公务用餐报销带去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