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信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全面开启!

资讯 TOM    2019-06-05 10:09

在“互联网+”背景下,网易云信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基于网易云信的成功业务实践和解决方案。网易云信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的培训认证、销售咨询、技术对接和解决方案服务。

具体而言,在产品方面,网易云信有针对性的开发、共享场景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同深度定制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政策方面,网易云信会向合作伙伴提供多种政策支持和商务BD支持,助力合作伙伴在其专业领域的业务合作中取得成功。在市场侧,网易云信自办的行业沙龙、研讨会等丰富的市场活动和营销活动,将助力合作伙伴充分发声。对于合作伙伴的疑问与咨询,网易云信将搭建培训发展机制,构建全面的培训体系,快速提升合作伙伴的技术服务能力。

目前,网易云信的合作伙伴包括以下三类:

1. ISV合作伙伴,主要为独立软件开发商,专门从事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

2. SI合作伙伴,主要为面向传统行业客户,能够基于网易云信产品和服务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的集成商,有成熟的项目运作能力;

3. 代理商合作伙伴,主要为有技术支撑能力,能独立进行云信产品售卖,并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

网易云信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全面开启!

目前,网易云信已经和多个合作伙伴高效协作,帮助合作伙伴构建成功的业务实践。

苏州网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私有化部署和云信成熟的IM技术,帮助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打造智慧政务平台。在其原OA系统中嵌入即时通讯模块实现内部交流,提高用户之间沟通交流的速度,有效管理信息;另外将通讯项目部署在政府内部服务器上,自主管理,提供独立运维平台,完全自主掌控管理监控工作,解决数据安全隐私的问题。整合后的智慧政务系统同时支持多终端使用,领导外出办公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流程审批。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云信的IM即时通信、实时音视频能力助力远程医疗,优化湖北省当地就诊流程和医疗资源配置,实现医疗资源下沉,让偏远山区的群众也能享受到湖北省中医院的医疗资源。

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携手网易云信面向全国报业媒体宣传机构提供集融媒体可视化报道指挥、新闻策采编审发、绩效考核为一体的超融合平台,基于智能手机终端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新闻稿件的采集、编辑、发布、供稿、反馈等功能,让媒体人在移动的时代具有更敏捷、更快速、随时随地的生产能力和协同能力。超融合媒体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已为广州日报、中国青年报、文汇报、辽宁日报、杭州日报、甘肃日报、郑州晚报、成都日报、乌鲁木齐晚报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报业提供服务,深受媒体行业青睐。

网易云信希望以完善的服务生态体系,广聚开发者,带动整体生态的发展,做大企业服务。欢迎全国各地的伙伴关注网易云信,加入网易云信大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