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资讯 TOM    2019-06-27 17:32

近年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凭借广袤的原生态美景成为国内旅游胜地,富有草原文化特色的旅游演艺也一起大火,成为游者必看项目之一。随着7月草原游旺季的临近,我想创意集团旗下我想剧场于近日宣布:将以大草原文化为载体,首创全新艺术表演形式,在额尔古纳全球首演超震撼极限空间剧——《自由原力》。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一场立足草原特色文化,前所未见的视听盛宴即将来袭

有感于瞬息万变的草原生态环境,以及人在追寻与自然原始力量共存下的灵魂洗礼,我想剧场推出的《自由原力》希望用一场创新性恢弘巨制,彰显大草原自然之美,并展现出最纯正精粹的草原特色文化。这是一场在自然中寻找生命原力的演出,亦是行走在不同空间里的时间旅行。主创团队也希望观众在演出中,能够释放本真,沉浸在快乐中,并在自由原力中无畏风暴,在极限境遇中激发潜能,体悟草原上的生命力量。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自由原力》打破传统剧场表演形式,演出时,观者立于中心且能随意穿梭,可360°无死角欣赏涵盖空中奔跑、墙体穿越、极限杂技、水中舞台,甚至于利用最顶级声光电技术模拟自然界风雨雷电等多种燃爆视听的艺术表演。观者将跟随节奏紧密的剧情和忽变的场景移动脚步,并一次次感受视觉、听觉、触觉神经带来的新鲜和刺激。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精英团队齐聚额尔古纳草原

据了解,为给观众带来最具震撼力的表演,《自由原力》主创和运营团队均由行业精英打造。美国百老汇专业人士的倾情加盟,总导演刘洲铭曾首创空间境遇剧,并创作指导了《遇见·丽江》——永远的马帮、《印象大红袍》、《印象普陀》等知名演出。

《自由原力》由我想创意集团及聚橙网制作及运营,我想创意集团以表演娱乐、传媒影视为核心,致力于多维创意产品生产,驱动创意跨界聚合经营,打造高效运作的文创产业集群。旗下我想剧场致力于拓展终端、服务消费者、传播文化,坚持一剧一院积极开拓。凭借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丰富的领域资源优势、专业的跨界产业链条,将文化创意与旅游体验对接,为商业中合体、旅游综合体、景区景点以及政府、企业开发核心文旅产品、引擎并带动周边产业延展价值。

中国文创旅游时代已到来

对于文旅的前景以及此次即将开启的草原演出有何预期?

《自由原力》主创团队相关负责人认为,文化旅游是近年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典型业态之一,中国文创旅游的时代已经到来,并将成为旅游产业的重要增长点。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

而为何选择这个夏天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做文旅演出?负责人分析说,首先,7-9月是呼伦贝尔旅游的旺季,2018年同期接待团队游客量高达180万。额尔古纳独特的区域位置以及坐拥亚洲第一大湿地等景区,使其成为呼伦贝尔旅行的必游之地;其次,除了欣赏草原美景,骑马、射箭、看蒙古舞、吃烤全羊,近年来,游客对于草原独特的民俗文化体验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但目前这种文旅项目还属于空白。“有你所没见过的演出,有极具草原风情的文化体验,有顶尖的主创团队,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它没有理由不火爆!”对于7月即将开启的演出,主创团队充满信心。

今夏,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呼伦贝尔大草原,吃烤全羊看《自由原力》,相信会让你不虚此行!了解更多演出精彩内容及购票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我想剧场”以及猫眼、有赞等各大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