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金梧奖、金远奖揭晓,58同城荣获“一金一银”

资讯 TOM    2019-06-27 17:39

近日,第十一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典礼、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移动营销峰会相继落幕。据了解,在历时多月的评选后,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凭借“开工红包城会玩”抖音挑战赛项目,在短视频营销类奖项中荣获金梧奖金奖、金远奖银奖。

2019金梧奖、金远奖揭晓,58同城荣获“一金一银”

一年一度的金梧奖移动营销创意节,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媒体、广告机构,近2000多营销精英参与。它是业内首个专注移动营销的分享平台,肇始于2015年第一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为媒体、营销服务商、广告代理商、品牌主等搭建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交流平台。

而广告主金远奖是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奖项,有着广泛广告主参与。

2019金梧奖、金远奖揭晓,58同城荣获“一金一银”

此次58同城推出的“开工红包城会玩”挑战赛项目是借助抖音平台发起的一次营销活动。其在2019新年的第一个工作周内,共计收获了3.5亿播放量,吸引了5.2万UGC参与,用户总点赞量超过了681万,使用“红包探测器”贴纸的视频播放数近2600万,贴纸使用率高达近60%。整个挑战赛过程中也是话题不断,亮点频出。

有分析指出,本次挑战赛的成功展开离不开以下几点:其一是时效性强,抓住了开年第一个工作周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其二是可参与性强,58同城采用了简单的玩法大大降低了用户参与的门槛;其三在于引领性强,58同城甄选了几位优质达人,担任着重要的示范作用。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时刻关注着职场人的工作生活状态。在新年“开工”这一特殊时间点,积极开展与之关联密切的营销活动,直击职场人“假期综合症”的困惑,为职场人的“开工”增添了一份活力的同时,也大大传播了其品牌理念。

而从这次的抖音挑战赛也可以看出,58同城正致力于营销升级,其通过更加精细化的渠道,如借力当下的短视频风潮,开展各项创意营销活动,以此打造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