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资讯 TOM    2019-06-27 18:00

6月25日下午,蛙来哒于深圳中心城广场G层中庭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并结合品牌新元素,推出以“这个锅我不背”为主题的“背锅小剧场”,打造为期5天的品牌升级快闪店。现场设置多个互动场景和活动,吸引众多媒体、网红、潮人前来打卡,在短时间内引爆各大社交平台;结合时下最潮快闪店模式的品牌升级新玩法,更是在餐饮圈引发热议。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更具冲击力的色彩与符号元素,强化品牌记忆点

在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为到场来宾介绍品牌升级的核心内容。以红蓝作为全新VI主色调,通过闪电蓝与运动红的激烈撞色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力,加深消费者对蛙来哒的品牌记忆;将蕴含年轻、活力意义的闪电,作为蛙来哒品牌的超级符号,突显品牌气质;同时,蛙来哒IP新形象“哒哒蛙”也在发布会中亮相,“哒哒蛙”菱形蛙头设计,与品牌调性更加贴合,蛙嘴开口笑的表情也更具亲和力。

发布会现场,蛙来哒首次公布了荣获多项专利的2.0版本新蛙锅。2.8升超大容量的合金锅体,搭配清洁能源内燃的加热系统,结合以黑金为主色调的3.0版本空间设计,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表示,通过本次品牌升级,将品牌力跟门店的运营实力相结合,将蛙来哒打造成为炭烧牛蛙单品品类第一品牌。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两次品牌升级,开创进阶玩法

蛙来哒创立于2010年,以单品聚焦模式,开创炭烧牛蛙品类。自创立以来,蛙来哒一直将年轻消费者作为主要消费客群,在消费升级、体验升级的当下,始终与年轻消费者保持统一步伐,成为时下热门的“网红餐厅”,截至2019年6月,已突破160家门店,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

本次品牌升级,蛙来哒更加注重对品牌版权的保护,使连锁发展的商业模式更加品牌化。升级后蛙来哒的新logo、新IP形象“哒哒蛙”以及所提炼出的超级符号“闪电”均已申请知识产权保护,合金打造的2.0版本新蛙锅,也荣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3项外观设计专利。升级后的蛙来哒,将更加年轻化、更具潮牌感,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潮流餐饮的追求。

据悉,蛙来哒共进行过两次大规模的品牌升级。2015年1月的首次升级,蛙来哒用品类创新的思维打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聚焦单品、定位更具消费力的年轻客群,推出炭烧牛蛙的单品连锁餐厅,并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整体VI、空间及氛围的营造。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接下来,蛙来哒将致力于品牌化、IP化的深层打造,逐渐将新VI导入全国各个门店,并将围绕新IP”哒哒蛙”,衍生品牌故事以及品牌文创产品。

打造趣味快闪店,提升品牌传播声量

本次品牌升级发布会没有采用传统形式,而是延续蛙来哒一直以来潮流、酷炫的品牌调性,与当下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快闪店形式相结合。“这个快闪店就是做给我们的粉丝的,粉丝们可以来这里尽情放松、解压、玩耍。”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表示。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想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就必须满足他们的社交需求,打造具备社交属性的产品和体验。而快闪店能够通过撩动情绪的主题、极强的个性化场景设置,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并命中目标消费者,再通过沉浸式主题场景和趣味互动体验,在用户中迅速形成自发传播,从而提升品牌传播声量。

蛙来哒本次快闪店以“这个锅我不背”为主题,将生活中所人们熟悉的职场、家庭、学校中的“背锅”场景代入快闪店,现场的体验游戏为释放压力和负面情绪提供渠道,引发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与此同时,视觉冲击力极强、潮炫酷的场景搭建,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娱乐、拍照、互动的场所,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社交需求。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好玩、有趣、创意的快闪店,保证了话题持续传播的效力,从而提高品牌知名度、传达品牌理念。蛙来哒快闪店,通过线下沉浸式的体验营销,让用户与品牌之间产生情感共鸣,并通过现场互动体验,加深用户对品牌的感知力。

围绕顾客,结合互动性营销

“快闪店就像是实体店的网页弹窗”。通过互联网以及社交平台的传播,这一“弹窗”的作用被有效放大。在此次品牌升级系列活动中,除了快闪店的新奇体验,现场还设置了多项互动内容,通过注册会员获得礼券包、拍摄快闪店场景分享社交圈可获得礼包等互动环节,不仅提高了参与者自主宣传的积极性,还大幅提升了现场目标客户人群转化为精准客户的比例。

只做实力派网红,蛙来哒的进阶玩法

活动期间,蛙来哒还结合线下门店增设互动环节,如消费者身上带有品牌升级后的红蓝元素到店消费,即有机会获取福利,以此加深用户对新VI的记忆。通过快闪店及门店互动的相互配合、相互引流,更加明晰品牌升级的主题,强化本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回顾过去,蛙来哒一直以建立顾客粘性为目标,而并非仅通过折扣等手段吸引客源。只有真正了解品牌目标顾客,并且以品牌自身条件和优势为基础,设置符合品牌调性的营销互动,才能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品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