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资讯 TOM    2019-06-27 18:03

2019年6月26日,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MAD 2019)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占地面积约35000㎡,聚焦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与工业物联网等板块,是一场华南地区智能制造及自动化产业盛宴。隆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博科技”)携一系列柔性室内物流的“黑科技”精彩亮相,并带来了一场出色、专业的室内物流技术演讲,引起了众多业内采购商、制造类企业以及集成商的关注。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黑科技”加持,构建柔性室内物流的未来

作为业内优秀的室内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隆博科技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Robase、辊筒接驳机器人、工厂搬运机器人FT3三大“黑科技”,为制造和仓储类企业描绘了一幅柔性室内物流的未来蓝图。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其中,智能移动机器人平台Robase,是隆博科技今年推出的重磅之作:集改进的SLAM技术、融合了感知、定位等多种机器人技术为一体,Robase无需传统的信标(磁条、二维码等)特征定位,轻松就能“融入”实际作业场景中,并拥有强大的自主导航能力,能够智能避开运输线路上的各种障碍,自动规划合适的路线,精准、稳定地完成运输“使命”,实现室内的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物流。

而集成定制化更是Robase的“王牌”,Robase能为生产和仓储物流中各环节的实际需求进行集成定制,通过搭载辊筒、牵引机构、存储箱等不同载具,来解决不同场景的应用问题,具有极强的拓展潜力。

本次展会上,Robase走出了展位,在人来人往的通道之间与观众“零距离”接触,轻松灵巧的避开行人,稳定、自主地穿梭,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辊筒接驳机器人是料箱搬运场景中的“得力悍将”:有效满足了各产线之间物料的自动化接驳需求。它通过自主导航实现无人化搬运,并能在人机混行的动态场景里灵活穿梭,通过辊筒机构移载物料,精准完成投递任务。在本次展会上,辊筒接驳机器人展示了智能避障、柔性运输、自主充电等功能,充分体现隆博科技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运输精度以及高成熟度的调度管控能力。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而工厂搬运机器人FT3是针对于工厂、车间等自动化场景研发而成,可在人机协同作业的环境下,自主精确地完成生产物料的转运任务,确保产线间的高效流转。

精彩演讲引爆会场高潮

隆博科技携柔性室内物流“黑科技”精彩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在三大自主移动机器人联合上演室内物流的“无人驾驶”大秀时,位于三号馆应用公园活动专区的一场精彩演讲引爆了会场的高潮,隆博科技相关人员介绍了最新基于AMR的柔性室内物流解决方案:通过AMR来满足工业内物流场景的柔性运输需求,以不改造作业环境为基本原则,解决复杂、动态场景中的物料运输问题,提出“以不变,迎万变”的全新构想。

据了解,“让移动机器人无处不在,用移动机器人创造更大价值。”一直是隆博科技的发展愿景。而此次华南自动化物流展的精彩亮相,彰显了隆博科技在工业室内物流领域的不俗实力。

目前,全球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生产与仓储场景的内部物流需求走向一体化、柔性化的发展趋势。我们可以预见的是,隆博科技将不断完善机器人的自主移动技术,深入在工业室内物流领域的探索,为该领域构建更柔性、更智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