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618制冷节:门店数字化转型带来真正营收突破

资讯 TOM    2019-06-27 18:04

实体门店贴上微信、支付宝的收款码是否就算赶上“数字化”潮流了? 对于一些店主来讲这是他们仅能想到的方式了。数字化是为了提高经营环节的效率、提升运营转化的精准度,最终达到营收大幅度提高的目的。但对于传统的乡镇门店来说,尝试数字化转型的方式都如果只停留在表层,没有改变传统经营的症结,营收并不会产生显著起色。

代表案例:618制冷节销售火爆

最近笔者观察到了一个数字化转型很好的实践——汇通达第二届618制冷节。

作为汇通达的特色品牌活动,本届618制冷节延续汇通达的平台使命:助力会员店门店经营提质升级,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

汇通达618制冷节:门店数字化转型带来真正营收突破
汇通达618制冷节:门店数字化转型带来真正营收突破

以福建惠安东桥百乐电器为例,门店的任老板的经营方式受传统观念束缚较深,对数字化互联网营销模式一直保持观望态度。但是困境也实实在在摆在他的面前:传统的路演、发单页已难以刺激消费者,门店一直不温不火,营收更是很难提升上去。汇通达当地达人铁军发现这一情况后与老板主动沟通,介绍汇通达智能门店体系和线上营销推广的优势。老板抱着尝试的态度,借618制冷节之际展开了一场纯线上推广活动:以汇通达旗下的汇掌柜网店开业为主题,促销工具与线上营销相结合,砍价、秒杀、拼团、抽奖等一系列打法组合出击,有效带动爆款特价商品出货,两天的线上营销,汇掌柜网店进店人数超过150人,线上参与人数超过2900,新增代理人8人,销售额逾20万!

制冷节期间,还有福建泉港涂岭和盛电器商场、河南平顶山绿能美的旗舰店、安徽无为县永恒电器等多家会员门店通过汇通达创新的线上营销方案和智慧零售体系,销售业绩呈现突破性增长,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

汇通达帮助农村门店数字转型“三步走”

从以上汇通达例子就很好看出,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转型主要看三个方面,即接入数字工具、实现数据互通、精准数字运营。

汇通达对农村会员门店的数字化赋能对应如上三方面,具体体现在智能化的工具方面,汇通达开发了基于LBS的智慧门店系统——“超级老板”和“汇掌柜”,一个是店主门店管理工具,以数字化操作方式提升管理效率;另一个是线上网店和营销引流利器,实现数字化营销。

“超级老板”就是接入数字工具的第一步,这个工具是收集数据的载体,收录会员、商品等数据,电子化进行账目录入等,实现进销存一体式管;然后将会员门店与汇通达大数据库进行对接和数据互通,实现大数据一体化;紧接着在实际运营中,通过“汇掌柜”这个精准线上营销攻击,活用流量做数字运营直接激发营业额增长。

正如汇通达总裁徐秀贤所言“通过大数据统计、智慧营销、智能零售等多方位赋能,建立‘标准化’服务模式”。汇通达真正做到帮助门店数字化转型其背后根本逻辑仍然是从服务农村市场为出发点,将数字化“三步走”都落实,都打通,才能直击营收提升的关键。

汇通达618制冷节是通过真数字化赋能农村智慧零售的一个缩影。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让乡镇店没有难做的生意,用实实在在的营收,扶农富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