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上海水展看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大势

资讯 TOM    2019-06-05 14:04

6月3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水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海水展作为净水界的年度盛宴,拥有25万平米展示面积,汇聚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家参展企业,更是超过7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专业观众参会。可以说逛水展,成为行业判断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依据。

上海水展进入第二天,让我们对于本届水展首日情况进行下盘点,看净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国际大牌云集,净水解决方案成为企业标配

从上海水展公布的参展企业及数据来看,国际水处理知名品牌的参展企业比例超过50%,更有BWT、开能、浩泽、汉斯希尔、恩美特、润索、奈固等全球一线品牌企业,6.4万件展品覆盖水处理行业全产业链。

值得注意的是,从各大企业展品与推广宣传来看,都摒弃了以往的净水设备的单品宣传,重点转为智能控制、智能温控等全方位的净水的解决方案。以开能为例,在展会现场启动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深化用户服务的净水解决方案的,践行着让健康好水无处不在企业使命。

从上海水展看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大势

科技新秀涌现,“免费喝”战略引爆上海水展

盘点中,发现“免费喝”模式成为本届展会的重大亮点。凡是到上海展会的观众,都可以在末端净水的7号、8号展馆的饮水处免费领取水喝喝“免费喝”品牌定制水。仅开展首日“免费喝”派发了3万瓶,让本届的参展观众率先体验了“免费喝”健康好水的福利。

从上海水展官方了解到,“免费喝”是由水喝喝企业义务赞助,“免费喝”是企业的核心战略,而赞助上海水展的品牌定制水就是“出门喝”的场景表现。据上海水展主办方信息显示,在6月3日水喝喝为“免费喝”战略召开了一场“2019好喝中国”创新模式的发布会,并邀请了诸多净水行业大佬,一起呼吁“健康好水免费喝”。

从上海水展看2019年净水行业发展大势

颠覆传统模式,才能成为净水行业发展大势

智能净水设备颠覆了传统的手动模式,带动了整个净水行业智能化的快速升级与迭代。同样,净水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的净水设备单品销售模式,带动了净水行业的全面跟进,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从本届展会上来看,净水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实力型净水企业的服务标配。

能够成为2019年净水行业的发展大势,还应从消费需求、行业模式、企业理念三个维度综合分析。盘点之后,可以发现要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只有“免费喝”,而且,“免费喝”颠覆了行业的传统模式,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是企业的核心战略,符合净水行业的发展大势的评判标准,理应是2019年净水行业的发展大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