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资讯 TOM    2019-06-05 14:30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比较注重对心、肝、胃等内脏器官的保养,但其实口腔健康也同样不容忽视。口腔内部环境温暖湿润,是一个很适宜细菌滋生的场所,长期不注意口腔卫生就会使在进食时潜入体内的细菌增多,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因此每天刷牙是每个人保持口腔清洁的必要环节。但是,传统手动牙刷的清洁能力与刷牙技巧关系密切,随着现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更希望能够找到一种既能保证口腔清洁卫生,又能省时省力的口腔护理方式。因此,近年来,一批高效护理口腔健康的电动牙刷品牌逐渐走俏市场,其中,Bahfir拜菲洛作为江苏简尼斯智能护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动牙刷品牌,凭借超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一直以来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Bahfir拜菲洛声波电动牙刷

硬核实力高效守护口腔健康

考虑到广大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让刷牙变得更简单、便捷、有效,Bahfir拜菲洛采用智能触控操作,可自由切换五大洁齿模式,包括轻柔、清洁、净白、抛光以及护龈,用户可根据自身口腔状况,选择合适的功能模式。在选材用料上,Bahfir拜菲洛更是从牙龈敏感人群的需求出发,他们对刷毛的柔软程度有着更高质的要求。基于这一点,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采用美国杜邦精选的优质柔软刷丝,既可深入清洁牙齿盲区,又能给用户带来“口若无物”的舒适感。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刷头采用美国杜邦刷丝

性能方面,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搭载新一代电磁悬浮声波马达,震动频率可达28000-34000 次/分钟,配合稳定的刷毛震幅,从而让牙膏能够更完全的分解泡沫,深入清洗牙齿间隙和口腔盲区。

便捷性与安全性方面,牙刷本身采用一体化成型技术,达到IPX7防水等级,可有效防止水流渗入机身,使用完毕即可全身水洗,安全又卫生。小巧的圆柱形充电底座,采用了业内顶尖的声波充电技术,无需更换电池或用线材连接电动牙刷本体,只需将牙刷置于底座即可充电,更为安全。底座的电源线为通用的USB接口,可兼容各类手机充电器、移动电源,即使出门在外,也无需担心找不到适用的充电接口。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拜菲洛圆柱形充电底座

外观设计尽显雅致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不仅内功深厚,硬核实力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其清新雅致的外观设计同样俘获了许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芳心。从刷头到机身再到底部,遍布产品全身的圆润设计,兼具视觉性的柔和美感以及各种握姿的舒适手感。包裹全身的时尚中国风,简约大方又不失舒缓雅致,衬托出其独特的质感。外包装背面采用声波抽象化元素,环形圆线配以淡雅底面,展示轻奢质感。

硬实力+高颜值  Bahfir拜菲洛电动牙刷“内外兼修”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Bahfir拜菲洛玄青色与海棠色情侣款电动牙刷

海棠色与玄青色两款电动牙刷为Bahfir拜菲洛的明星产品,“一片春心付海棠”,“唯有青衣步红尘”,颜色的协调搭配引发强烈的视觉共鸣,因此,一上市便受到众多年轻情侣的热捧。

如今,电动牙刷产品的身影愈加频繁地亮相于家居用品市场,逐渐成为口腔保洁类产品中的明星产品,但也存在着琳琅满目的品牌、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问题,给消费者的选购出了一道难题。在这众多的电动牙刷品牌中,Bahfir拜菲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专注口腔健康的科学护理,研发出一系列既有硬实力又有高颜值的电动牙刷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