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资讯 TOM    2019-06-05 16:02

最近这几年,中国风尤为火热,从支持国货,再到逆代购,可谓“国潮正当时”。而要说我们数码界的必备EDC单品——耳机,虽然各种品牌层出不穷,各种设计、各种质量、各种价位的产品鳞次栉比,不过如果要说到国潮,还得是酷狗M1蓝牙耳机。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何以“国潮”,一是销量,酷狗M1蓝牙耳机是一款年销量百万级的现象级产品,2017-2018天猫蓝牙耳机单品销量TOP1足以说明优秀;二是要够潮流才能当得起这一概念。作为手机如影随形的出街伴侣,耳机与个人用户潮搭也十分重要,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耳机的外观设计与音质同样引人注目。酷狗M1蓝牙耳机的产品外观造型简约大方,拥有7款或青春、或炫酷、或高贵的配色,其全金属机身更是将耳机的多样色彩展现的更为精致耀眼。如此多的耳机配色,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偏好。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另外一方面,酷狗M1蓝牙耳机之所以能成为潮搭单品,跟这款产品各方面的参数非常“水桶”也有关系——如果是喜欢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的运动爱好者,产品所具有的IPX4防水等级正好能满足日常运动要求;如果是经常需要出差在外又极爱听音乐的用户,产品的超长续航也能满足使用要求;如果是对穿着搭配有更多追求的时尚潮人,不得不说,产品的磁吸开关非常具有装X属性,配上其色彩外观更能满足审美要求。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除了其潮搭的高颜值,这款耳机的音质同样可圈可点。最近我被周围听友疯狂安利了一首《末日飞船》,音乐编曲十分冷峻缥缈,小众而高级。我下载的是LIVE版的无损音质,本来还在担心酷狗M1耳机无法展现出这首歌的宏观大气,但体验过后我就打消了顾虑。耳机将音乐中迷幻的电子编曲细腻的呈现在耳边,各种细节表现圆润饱满,节奏鼓点的表现很好的营造出澎湃的律动感,十分抓耳;其中周深的高音和歌曲作者唐汉霄的古佛罗伦萨语吟诵,在耳机的表现下,人声突出,声音明亮通透,直击心灵,而全程电声特有的虚虚实实萦绕在耳际,仿佛置身于浩瀚星河之中。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末日飞船》这样的音乐作品或许适合在夜晚默默聆听,感受身处宇宙之中的渺小或伟大,而如果是运动这样的燥热环境可能就不适合了。对我个人来说,比起风格强烈的歌曲,反而是更喜欢轻快的BGM。Axero的《Trip》,知道的人应该比较多,这是我偶然听到的一首电子音乐,曲风欢快明朗,很适合夏日运动。酷狗M1蓝牙耳机所呈现出来的各种乐器节奏点分离清晰,细节处理非常细腻,电子音检验出了耳机的解析能力;曲子中夹杂着多种频段的电子音,其中低频下潜很深,不会出现一般蓝牙耳机低音部分交代不清楚的问题。所以从这两首音乐的表现来看,酷狗M1蓝牙耳机不仅拥有潮搭高颜值,也具有潮牌应当的音质内涵。

国潮正当时!数码潮搭必备酷狗M1蓝牙耳机

时下国潮风盛行,酷狗M1蓝牙耳机仍然能凭借其潮搭外观与音质内涵作为一款潮品活跃在市场上。正逢618期间,只要购买酷狗M1蓝牙耳机就有机会获赠音乐礼包等多重好礼,更有0.01元秒杀20元有价优惠券可使用,有被种草的同学们,兴许这会就是走进国潮参与剁手的好时机了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