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份国美端午节“买买买”攻略,请你查收!

资讯 TOM    2019-06-05 16:02

不知不觉,又到了端午节。节日的仪式感逐渐消失的时代,传统节日已没有过去的热闹,取而代之的,是以节日的噱头,给自己一个阖家团圆、吃喝玩乐的理由,当然,端午节,必不可少的自然是吃粽子。月是故乡明,粽是故乡情。端午节最重要的,自然是一口粽子。如今的粽子已经发展到了精细化的状态,神马馅料都不拘,真正是众口可调。

这份国美端午节“买买买”攻略,请你查收!

真真老老粽子礼盒端午节大礼包 嘉兴臻味1430g

自从嘉兴收费站路过之后,我就爱上了肉粽,每次路过休息区,都不自觉吃上几个大肉粽,然后再打包带走几只才行,还好,有了国美,随时能买。严选食材,品质保证,野生高山粽叶,东北黑土糯米,新鲜猪肉,不止是好吃,真真的粽子传人,老老的嘉兴故事。里面有蛋黄肉粽、经典鲜肉粽、栗子肉粽、金丝蜜枣粽、红袍豆沙粽、香糯白米粽、八宝香粽、五谷杂粮粽各一袋,还有咸鸭蛋四只,国美团购价只要79元,是不是超实惠!

这份国美端午节“买买买”攻略,请你查收!

稻香村600g传统手工粽子礼盒端午特产粽子礼包

当然,粽子不止是嘉兴肉粽,稻香村也出了礼盒装,对,就是那个你吃过他们家无数点心的稻香村。里面有北方人爱吃的蜜枣、西沙枣泥粽、还有豆沙粽、原味粽、鲜肉粽,古法洗腌糯米,百年独特配方,粗壮大三角,文火慢煮入味,口感鲜香软糯,滋味无穷,每一粒都浸透着幸福的味道。国美团购价只要36元!

这份国美端午节“买买买”攻略,请你查收!

禾煜八宝粥料200g五谷杂粮

在国美,我也会选一些粗粮,大米小米,五谷杂粮等一起采购,给家人更好的守护,因为食材精细化的今天,多吃五谷杂粮对身体更好,营养学之所以学起来,主要是为了让家人吃得更好,更健康。颗颗饱满,自然清香的五谷杂粮,是熬粥的好食材,让家人吃的更舒适安心,原滋原味,8种杂粮,均衡配比,黑米、血糯米、绿豆、赤豆、花豇豆、花生仁、玉米片,自带易拉口封条,储存时间更长。国美只要7.9元!

如今,端午节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节日,那就是——剁手节。速度来国美剁手吧!更多低价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