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屏电视更受欢迎,从苏宁618悟空榜看家电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9-06-05 13:57

进入6月份以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年中促销活动,清爽的价格给这个夏天带来一丝凉意。电视是每个家庭里必备的家电,在这个促销火热的6月,人们更青睐哪些品牌的电视?我们不妨从6月2日苏宁悟空榜上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屏电视更受欢迎,从苏宁618悟空榜看家电消费升级

截止到6月2日中午12点,从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上来看,排名前三的电视厂商都是国产品牌,他们分别是康佳、海信、小米。其中康佳海信是老牌的电视企业,而小米则是新兴的互联网“新贵”,依靠出色的性价比来俘获年轻人的心。外资品牌夏普、索尼分别排在第四名以及第六名的位置,比较遗憾,我们熟悉的三星甚至都没有冲上榜单的前六名,但是它还是挤进前十名的位置,现在名列第九。由此看来国产电视更能洞察国人的消费心理,狠狠地将消费者抓在了手里!

大屏电视更受欢迎,从苏宁618悟空榜看家电消费升级

而在单品销售额排行榜上来看:小米有四款电视出现在榜单前十。其中排名最靠前的要属小米电视4C 55英寸版本,这款电视的售价为1799元。超低的价格成为人们剁手的首选。试想一下,一款55英寸的电视不到2000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手,多么无法抗拒。从这款电视的宣传资料来看,它还支持4K显示,拥有2GB+8GB的内存组合,以及超窄边框的外观设计。由此看来,这款电视的性价比真的可以说是吊打其他产品。而从这个榜单上我们还观察到55英寸到65英寸的6款大屏电视在销售额排名中比较靠前。说明大屏电视更受人们欢迎,也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了家电的消费升级。

大屏电视更受欢迎,从苏宁618悟空榜看家电消费升级

从销量排名榜上来看,32英寸的两款电视排名前二。或许很多家庭选择购置的第二台电视,用来放在卧室或者小房间里。也或许是租房大军购买,现在拼搏在大城市的年轻人一般会合租房子,自己的活动范围可能只有卧室那么大小,下班以后唯一的娱乐设备就是手机。买一台小屏电视不仅可以大屏欣赏电影、电视剧,而且在搬家的时候也容易处理。

当然,榜单是实时更新变化的,提供的数据可以帮我们在购买电视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价值。现在年中促销已经开启,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6月18号,苏宁每天都会有各种活动让你开心剁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