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乘风大会点燃长沙,中小企业势能持续释放

资讯 TOM    2019-06-05 17:43

为帮助中小企业主解决创业发展难题,由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主办的2019乘风大会于6月4日在长沙召开,凭借着阿里强大的资源优势和营销效能,聚合集团旗下优势产品资源及解决方案,共同赋能中小企业发展。

2019乘风大会点燃长沙,中小企业势能持续释放

政策引领,市场助力:共建生态带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万物互联的背景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被广泛应用,中小企业作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也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但是,因地域性、行业、团队管理、资金资源、技术等因素的限制,中小企业依旧面临些许发展难题。

本次乘风大会,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举办数字经济投资路演洽谈会、提供移动营销支持、以及在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展开合作,希望能共同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让中小企业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同时,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将联动集团钉钉、阿里云,从营销、融资、管理、技术等维度深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低成本且高效的可持续发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残酷竞争的市场环境下,生存是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首要问题,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对移动营销的深度挖掘和开发,助力中小企业实现精准获客。”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南大区总经理杨海东在开场演讲中谈到,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营销效果,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发布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企明星,该产品是一款为中小企业品牌背书以及成本可控的品牌专区产品,其优势为顶部展现、IP定向、年度报价。一方面,通过承载能力拓展至企业名片、高管名片、公司历史、服务项目;一方面通过搜索联动信息流,增加曝光量的同时实现亿人亿面精准触达。

2019乘风大会点燃长沙,中小企业势能持续释放

数据、场景、服务联动,助力中小企业增效降费

在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的一切踪迹将有迹可循。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南区营销总监谷葛麟在主题演讲中介绍到,数据的在线化、联通化、智能化应用是解决数字化时代营销资源浪费的关键。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数据趋势洞察及决策分析工具——牵星,以多维数据为基础,从数据聚合、智能模型建立、到洞察与决策应用,全链路助力广告主进行营销决策。在获客流程上,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钉钉合作营销CRM,帮助中小企业打通了营销后链路,赋能客户管理运营,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建立ET大脑,进行客服承接,同时构建系统、高效的营销漏斗,将线索与销售进行智能匹配,以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获客效率与营销效率,点燃星火燎原之势。

2019乘风大会点燃长沙,中小企业势能持续释放

新商业模式开启,“上云”助力中小企业高效变革

阿里云智能华中大区合作伙伴业务专家陈斐谈到,云化,对企业已经不是一个选择题了。信息化转型升级的企业当中云计算是作为企业新商业的基础设施。以阿里云为代表的平台所提供的SaaS以独有的优势成为新商业应用的加速器,为零售,仓储,广告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的变革,轻量级小程序成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器,阿里巴巴小程序繁星计划支持中小企业与阿里协同构建的小程序生态,并以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制作工具,为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实现营销与增长赋能。

2019乘风大会点燃长沙,中小企业势能持续释放

2019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乘风大会”将通过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的合力共赢,帮助中小企业释放小的力量。目前,为期3个月的“乘风大会”已正式启动,未来,乘风大会还将在全国30多座城市陆续落地,惠及更多的城市以及中小企业,与中小企业一同乘风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